close

DSC_0641

前後這兩張都是用我的手機-Sony Ericsson NEO 拍的,很喜歡這兩張的顏色,沒有特別的處理,一個太陽公公露臉的下午,在家旁邊公園拍下的照片。
 

DSC_0643

 楊小欣的1Y2M,終於被我拖到1Y3M才寫了。第二胎真的忙到不行,這件事情也就一直打混下去,但是達成記錄真的很重要,這個階段的成長,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個月楊小欣還是在努力學習走路中,可以放手走個兩三步,然後就會自己很冷靜的蹲下來。帶他到處走走散步,她倒是蠻喜歡的。 

DSC_0702.JPG

他現在我想應該也還在9公斤左右吧,我還是可以這樣子用背巾背她,一點不嫌重,不過她有時候激動的時候會扭動,有時候還挺難背的。

 

尿布還是用妙而舒M,而且可以拉到1-2之間,這女兒真的好省錢,不僅衣服都撿朋友的恩典牌,連尿布也好省啊!!!

DSC04577

 

白天在保母家吃副食品,歡歡想睡覺的時候會餵配方奶。晚上睡前會母乳喝到飽,半夜兩點左右會醒來一次討奶喝。這幾天開始在睡前會給他喝鮮奶,看能不能讓他半夜睡好一點,不要在醒來啦!(應該是想讓媽媽睡好一點...)

IMG_4381

 

這個月跟我們一起去台中雲林二日遊,帶這個小妞出門其實還挺輕鬆簡單的,她非常習慣坐汽座,除非他有一些特別的狀況,否則幾乎是可以跟我們一起開長程的車而不會在路上歡歡。 

IMG_4774

 

這個月好像沒啥新技能,就是舊的技能持續進化當中

- 喜歡掰掰、只要知道有要離開一個地方的動作,就會自動掰掰,有時候還會自動補上嗯~啊!

- 喜歡梳頭髮,但是.....你暫時還不需要這種東西(但頭毛有長出很多了喔..)

- 到了廁所會自動脫衣服...這也算一種新技能

- 拿了吹風機就會有吹頭髮的動作、拿了電話就可以喃喃自語講很久,完全都在模仿大人的動作...(而娘家的電話快被他弄壞了)

- 睡覺睡到一半會自己把褲子也脫了,有時候不開心還會自己把尿布給脫了!

- 感覺他隨時隨地都在動歪腦筋,眼神很聰明,希望她的腦袋一樣很聰明,不要像媽媽一樣笨笨的。

- 真的很會欺負哥哥!不虧是母老虎!(我們家的女人真的都把男人吃的死死....)

 

媽媽越來越懶得弄副食品了,啊哈哈哈哈!反正已經到了可以跟大人一起吃飯的階段啦...不過,還是不能偷懶的。媽媽你要勤勞一點喔!!

IMG_4725

 

(就這樣打混結束了~~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小欣 達成紀錄 1y2m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