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的時候就收到一個網友的產品試用邀約,這可是我第一次試用保養品(難道派媽也要往美妝部落客前進了嗎?),不過當時我手上的精華霜還沒用完,所以一直拖到12月底我才正式開始使用這幾些瓶瓶罐罐。

 

但老實說,我是真的不是很常使用保養品,我頂多一罐絲瓜水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在這種冷的要命的天氣頂多會在來一罐乳液類的加強一下,對於皮膚保養我的知識與常識落在幼幼班,而且我非常懶惰,再加上沒那麼多時間搞這張臉,所以保養這件事情若可以越單純、越簡單、越好。而隨著年齡增長>"<,我開始也意識到不能在憑藉著自己自以為還不錯的膚質這樣混下去了,很多皮膚瑕疵只是自己不願意去面對,但他真真實實的存在著啊,那些斑很無情的開始冒出來,那些魚尾蚊也漸漸的變明顯。我這種懶人,好像是蠻需要那種一罐搞定XX種歲月痕跡的精華液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愛荷美妍的產品,這品牌或許多數人是很陌生的,老實說我跟他也不是很熟,看他的網站之後才知道,這是一個生理學博士因為愛妻而投入保養品事業所研發出來的品牌,原來,這個品牌,是有愛的!!

 

試用的產品有三個,包括化妝水、精華露與潤白霜。

IMG_4313

 

 IMG_4314

 

IMG_4315

 

IMG_4316

 

化妝水與精華露都是用這種鴨嘴~

IMG_4319

 

潤白霜要用挖杓,避免用手,這樣保養品才不會太快壞掉。但我經常找不到挖杓的時候,還是會用手...因為懶~ 

IMG_4318

 

至於這幾罐的使用經驗,我想就仿照美妝部落客,用以下的Before&After來說明。

試用結果

這都是完全素顏的照片,12月底長了一顆大痘痘,然後又手殘的去摳它,成為這種模樣,一個月後也就是我寫文的這天,已經淡掉很多,但還是有一些紅色的痕跡,我只能祈禱他不是疤痕,他會淡掉。(所以老師都有說,痘痘不要摳,妳就是不聽)

 

大致上的使用經驗還不錯,味道也可以接受,潤白霜的保濕力感覺很夠,我也難得的很勤勞幾乎每天都有用,不過由於我皮膚本來就是比較白,對於有沒有在更白我比較沒有明顯感覺。這樣一組的售價要3000多,算是蠻高檔的吼,提供給有需要的捧友參考嚕!

 

 

愛荷美妍 (生理學教授配方大分享)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一巷6弄25號 /
電話:04-24614136(代表號)
傳真:04-24614086
 / 
EMail:
ihopebeauty@gmail.com 
網址:http://www.ihopebeauty.com/zh/company.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 保養品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