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新年的文章拖到了農曆新年,就用這一篇文章,祝大家新年快樂吧!!(真的很混)

 

元旦那天,老爺提議說要去泡溫泉,想想很多地方的溫泉都泡過了,三峽、北投、礁溪,那不然去苗栗吧。於是就這樣一路殺到了苗栗,剛好路過汶水老街,於是就先在這邊解決午餐。這一帶的老街都是賣一堆草莓相關食物,原本的想法是說午餐隨便吃,然後沿街吃一堆跟草莓有關的東西,結果,午餐真的吃得很隨便,然後我們也只吃了這個炸草莓就離開了,實在很空虛。

DSC04347

 

淋上甜醬 

DSC04348

 

一口咬下,是草莓。炸物變成甜的草莓,真有趣的口感啊..... 

DSC04351

 

然後這個人用表情告訴我們.............不合他的口味。 

DSC04352

 

 路上買了這個紫米糕,我對於這種五穀雜糧的相關製品有無法抗拒力啊......

DSC04353

 

吃完午餐,來運動一下吧....我跟楊辰辰在玩蹺蹺板,然後旁邊紅色推車中的妹妹一個人在那邊曬太陽。(這樣對嗎?)

IMG_4135

 

IMG_4136

 

IMG_4131

 

IMG_4142

 

這裡還不錯玩,而且這邊賣的老薑好便宜,一斤10元,買了10斤回家去。感覺應該要買個20斤回家才划算。

 

接著要去採草莓,草莓園大家都長的差不多,價格一定也沒太大差異,所以就隨便選一家吧。通常呢, 最好選地理位置比較中間一點的,這樣遊客可能比較少,草莓應該會漂亮一點。(我是這樣想啦...) 

 

於是隨便選了這一家

IMG_4144

 

 這兒的草莓果然狀況都還挺不錯的

DSC_0389

 

 看起來好可口啊!!!

DSC_0390

 

楊辰辰拿著剪刀在採草莓..... 

IMG_4146

 

 這些是他今天的成果!! 

IMG_4149IMG_4148

 

楊辰辰這張與我們的合照,有一種很驕傲的FU!

IMG_4153

 

後來,我們開了很久的車,本來想要去這間-日出溫泉飯店。結果,客滿。本來出發前有打電話想要定位,但是不行,想說現場拼拼看,結果還是完全塞不進去。熱門的泰安觀止當然更不用說..但是都開了很久很久的山路,不泡到溫泉真的會很悶。 

DSC_0395

 

於是路上只好隨便找一家看起來很冷門的溫泉旅館,隨便泡一泡。被我們選中的是這間友泰民宿溫泉館,從窗台看過去VIEW不錯,但是若衣衫不整記得千萬要拉上窗簾,否則一樓會一覽無遺。

友泰民宿溫泉館

 

 泡溫泉的地方,就長這樣。

DSC_0400

 

妹妹還太小,不能泡溫泉喔~~

DSC_0397

 

泡完溫泉,來睡覺,楊辰辰看卡通中......

C360_2012-01-01-16-11-41

 

泡完這家的溫泉之後,我的心得居然是....

 

我喜歡這家的木地板(圖中的短靴已經壽終正寢了....) 

友泰民宿溫泉館 

 

老實說  泡溫泉真的只是一種FU而以啊.....畢竟這家非常陽春吧,少了一種FU啊!!!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