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肥皂本來是想打給自己用的,熟成日還沒到,現在又被我分送到沒剩幾塊了。每次都這樣....

IMG_4190

 

這是我第一次用鴕鳥油,聽說這可是極品,相當適合冬天使用。鴕鳥油畢竟是動物油脂,打皂的時候一直有一股詭異的味道,但還好加了精油成皂之後,就沒有這種味道了。這一口氣添加了43%的鴕鳥油,把一次買的500CC油脂全部用光光。設計上面就打算讓他單純到不行,想不到鴕鳥油該搭配怎樣的風格,就讓他素到底吧!!添加物的部分,這次有一個新東西-雷公根粉,這是一種藥草,對於皮膚具有幫助,適用於敏感性肌膚,印度人經常使用這個藥草治療皮膚、甚至心臟疾病、咳嗽等症狀。

 

這鍋皂的洗感相當令人期待。

IMG_4192

 

待我用完之後再與大家分享,也請有拿到我這塊鴕鳥油皂的捧友也不吝於與我分享洗感啊!!!過年的時候就可以用了呢!!

 

2012/2/7 update~~
這鍋皂超~好~洗!!鴕鳥油真的很厲害啊!很滋潤又不會緊繃~泡沫很多屬於綿密型的~
為此,我又再度敗了鴕鳥油了!!! 

 

鴕鳥油皂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鴕鳥油皂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