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橙可口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甜橙香香甜甜的味道,的確相當可口啊!讓人想要一擦再擦。

 

我自己其實不是很愛(應該也是很懶得)塗塗抹抹,在臉上是這樣、在嘴上也是這樣,但是冬天到了,難免經常開始覺得嘴唇有一點乾,想到之前買了一堆空的護唇膏管,應該可以派上用上了。我已經用了一個星期,個人使用上感覺還不賴,不會太油,有些護唇膏過油膩,擦完很像剛吃完炸雞沒擦嘴般的,但是這款配方我個人覺得很適中。

另外兩位試用者的心得:
一位是我同事,她說她也是那種不愛擦護唇膏,因為怕油膩的那種,但這款擦完的確沒有這個疑慮,只是因為她嘴唇偏乾,感覺這款的保濕力上沒有這麼有力。
另一位是我小姑,她個人非常愛吃護唇膏,這款甜橙的味道會讓她想要一擦再擦,而保濕效果部分,她倒覺得還不錯。

我還送了一條給我媽、一條給我另一個同事、還有一條要送給我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小天使(敬請期待啊)。

 

(赫然覺得我真的好多才多藝啊) 

 

本次護唇膏配方如下

蠟:脂:油=3:2:5

未精製蜂蠟 28%
可可脂 20%
荷荷芭油 15%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20%
未精製紅棕櫚油 10% (<- 加這個才能夠顯示出黃橙橙,這樣才有甜橙的FU!)
小麥胚芽油 5%
甜橙精油 2%

手作日 100/12/03
保存期限 建議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