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著妹妹都快1Y了,在不趕緊完成這篇11M達成記錄,就要來不及了。我發現我大概這幾個月來的達成記錄,都是在這種月底的時候才完成的。沒時間啊沒時間...一瞬間來到夏天...(突然唱起了莫文蔚的歌)..

 

最愛她笑起來眼睛瞇起來的樣子,超可愛!!(好像我啊....) 

IMG_3111

 

這件小洋裝是威爾媽送的,本來想說不能穿了,應該可以交接出去。但居然.....還可以穿(大驚) 。我說妹妹長的小隻真的很省錢,兩三個月的衣服到現在都還是可以穿,雖然說有點將將好,但是也不會緊身,真的是把衣服穿的很徹底。該說繼續保持嗎?妹妹愛玩、不愛吃、不貪睡,跟楊辰辰完全不同, 這個階段的小孩應該要每天睡12小時以上的啊,這樣不睡覺,那以後怎麼可以像媽媽一樣長的又高又苗條(誤)呢!

IMG_3124

 

有姊姊真好,可惜我生不出姊姊給妳了。(反倒是楊辰辰最近居然跟我說他要哥哥...)

IMG_3081

 

楊小欣跟外公@浮洲河濱公園

DSC03852

 

這條哺乳背巾也被我用的非常徹底,當初楊辰辰時代哺乳背巾很快就退役了,主要原因是:背不動了。上班、假日只要外出的時候,我一定都是帶這條,沒別的原因,輕巧好攜帶、背巾小被子兩用,就是整個大推!而且走在路上經常被婆婆媽媽問這條哪裡買,而我身上這條已經被保母Order了,他說等我不用了之後叫我要賣給她...她要留給她女兒用(但話說她女兒才大學耶....)

DSC03849

 

上個月長出三號小白,這個月四號小白也冒出來嚕。就在三號小白的左邊.....

DSC04031

 

成長發展記錄

1. 繼續練習扶著走,可以走個幾步路嚕,
2. 偶爾會自言自語,喜歡發出"阿屋哇"的音,偶爾可以講出"巴巴"... 
3. 還沒打流感疫苗...拖了一個月了,不知道還要不要去打....
4. 身體似乎有強壯一點點,因為幾次遇到楊辰辰生病,但妹妹都逃過一劫。
5. 半夜還是很愛不睡覺,偶爾可以自己玩到睡覺,偶爾就偏偏要人家陪玩(像昨天就是半夜三點多喝完ㄋㄟ之後就起來High)
6. 晚上很難哄睡(還好哄睡妹妹是老爸的責任....) 
7. 沒事就頭到處亂撞,頭上經常都是掛彩狀態....(這跟沒頭毛有關係嗎)
8. 還是很愛搶哥哥的玩具 然後楊辰辰就會生氣推倒她 然後媽媽就會去罵人了.....  
9. 根據我的估計 體重約莫應該還是八公斤多 
10. 假日依舊母乳無限暢飲,不過母乳已經完全變成點心,媽媽還是有認真做副食品,雖然有時候看起來不太美味。母乳便當差不多可以停產了,時候到了。 


我一直只記得妹妹的國曆生日,上星期五想說確認一下妹妹的農曆生日,赫然發現原來妹妹的農曆生日剛過了一天。妹妹國曆是99/12/4,農曆是10/29, 上週五11/25剛好是農曆11/1,因此趕緊補過一下農曆生日,跑了好幾家蛋糕店,最後在金格蛋糕買了一個芋泥捲,簡單過一下嚕。至於國曆生日要怎麼過,還沒想到耶.....還有妹妹的周歲成長影片...還沒動工啊!!沒時間啊沒時間...一瞬間來到夏天...(再度唱起了莫文蔚的歌)..

DSC_0097

 

妹妹農曆生日快樂喔!!!!雖然說是妹妹過生日,但楊辰辰比她還要開心八百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