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一直在感冒的9M之後,妹妹之後就沒有在感冒了,相對楊辰辰也是,似乎看來身體有稍微強壯一點點(但是這幾天天氣變化,兩小又開始流鼻涕了)。

DSC03753DSC03757

 

10M,第三顆小白跑出來嚕!!難怪之前半夜都歡歡不睡覺啊!!!

IMG_2716

 

只是頭毛.....還是只有這樣子!!!((不要在問我是不是剛幫她剃過頭髮了啦!!)))

IMG_2710

 

9/24 9M20D 參加爬爬比賽,基本上她完全是去交朋友的。請看以下兩則影音.....

 

 

當然啥獎品都沒有拿回來,反正玩玩而已嘛!!只是個人覺得玩具反斗城的場地實在太小啊!!!

 

這一陣子天氣變冷了,搬出了傑媽送的這件大外套,感謝傑媽!!!

DSC03871

 

妹妹這個月仍然只會站,還沒進階到走,當初楊辰辰這個時候已經跨步向前邁進了,老一輩的說太早會走的比較苦命,那我希望女兒可以好命一點,晚點在學走吧。

DSC03932

10/30@花開了農場

 

妹妹的體重約莫應該還是八公斤多,這一個多月來胃口變好多了,副食品有時候可以吃下一整碗(還是說其實是媽媽做的東西越來越好吃了?)感覺臉有變的越來越圓了!!10/1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價時體重8.1公斤,70公分,大約都是50百分位左右。還是維持在M尿布(好省!!)

DSC03907

10/30@花開了農場

 

沒頭髮,只好自己假裝有頭髮了!!

DSC03919

 

很愛玩電話、很愛搶哥哥的玩具、很愛抓哥哥的頭髮、不過哥哥都只會告狀、還不敢欺負妹妹,這小妮子的個性上雖然沒有哥哥這麼外向,但是還算是親人的,不過相對來說,她非常會認人,有時候到保母家,若是保母先生來接,她絕對是從看到的第一眼開始哭,就算是保母來接,她從我手上離開的時候也是會哭哭一下下。即便是平常他老爸接手,她只要看到我也是會想要黏到我身上,當然覬覦的是我身上的奶。

 

說到母乳這件事情,我已經懶惰許多了,上班時間只擠一次奶(有時候偶爾太忙還會忘記),在保母家必要的時候補充配方奶,不能夠真的完全全母乳,但我也放寬心了,至少我保持著妹妹在我身旁的時候,可以全母乳無限暢飲就夠了。

 

眼看著楊小欣都快要11M了,這篇文章在不趕緊在月底的最後一天完成,可能就會被我拖過去了。妹妹的成長記錄內容已經比當初楊辰辰打混很多,但是絕對不能漏過一篇,必須與楊辰辰一樣寫滿24M,所以我努力在擠出了一點時間,趕緊完成這一篇。乎!終於!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