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MSN上問老爺,星期三晚餐要不要一起吃飯,他居然問我『為什麼』,大概是見我難得主動邀約,感覺應該有鬼吧!真是令人失望,我還以為應該是他要主動約我咧,但沒見到他有採取動作的意圖,只好我主動問他了。

03

但人算總是不如天算~今天原本應該是約好要吃闔家牛排的日子,結果因為楊辰辰腺病毒,醫生建議讓他停課一天,多方考量之後,決定還是我請假留在家裡帶小孩,於是,闔家牛排泡湯。原本好不容易得來的兩人晚餐,最終還是卡在小孩得妥協了。

 

不過原本不是講好要吃茹絲奎嗎?

04

 

畢竟茹絲奎少說兩人走出來一定是五六張小朋友以上離家出走,相對闔家牛排一客800元左右就平價許多,也離我公司近(兩家都在對面而已),我雖然滿心期待著茹絲奎,但是講到小朋友我還是會害怕的,所以之前才跟老爺說不如改闔家牛排吧。但是,既然老爺都這樣說了,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特別把他講過的話PO出來,如果到時候沒有兌現,還請大家要公評!

02

 

第六年了,好可怕。

01

 

我不得不承認,小孩的大小瑣事,對於夫妻之間的感情真的會有所影響的,我的字典裡面沒有"浪漫"(我聽到了劉子千的歌聲),這好像是很遙遠的東西。我們之間的相處很務實,連我30歲的生日禮物都讓他賒欠,用一張A4紙寫下禮物內容,等待有一天可以兌現。楊老爺是一個愛家、顧家的好男人,家裡大小家事他經常一手包辦,不像我有時候總是邊做家事邊念,但他可從來沒有抱怨過些什麼。只是太久沒有兩人生活,我們好像也回不去那種單純的兩人生活,話題圍繞著工作、賺錢、小孩、家人少的是那種浪漫的悸動,一切的生活相當實際。

 

這就是我們的第六年,愛情早已經無形間昇華為親情。人家問過我,你不會覺得每天看到同樣一個人很煩嗎?我當時的回答是,那就好像你看到你老爸每天穿內褲在客廳走來走去,你雖然覺得他很煩,但是你知道你不會討厭他,因為他是你的家人。(但其實我心裡的OS是:對,有時候還挺煩的...哈)

 

9/7是我們的交往與結婚紀念日,這是我們的交往第9年、結婚第6年,明年似乎是一個蠻重大的階段,畢竟那是我們的第一個10年,還有第一個七年之癢。不知道你癢了沒,我倒是超癢的。

 

關於楊太太的文章~

- [心情] 楊太太的第四年
- [心情] 楊太太的第二年
[大事記]94/9/7 我 結婚了!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