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好友音樂所碩士班前的一個大功課-辦一場個人發表會,她選擇以最愛的音樂劇的形式來呈現。

 

而且,這是一場充滿夢想的音樂劇。

 

國中一年級認識到現在,第17個年頭,她對於音樂這個夢想,未曾放棄過。即便過程走的有點崎嶇,因為家庭因素未能如願受到正統音樂教育,但是夢想驅使著她,在結婚、有了孩子之後,她為自己的人生跨了一大步,

 

這在講一個愛情故事,一段成全愛被成全的故事。而我被感動的,卻不是這故事的情節,而是這整齣戲給人的一種震撼的力量。而這震撼的力量,只有懂她的人才懂,畢竟,他只是一個音樂研究所的學生,她是怎樣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尋到這些資源、導演、演員、舞蹈,或許這齣戲的完成,真的是神賜的奇蹟。

 

戲的最後,免不了一定要所有演員牽起手來,向大家感謝今日的蒞臨。她是壓軸,最後一個上台,站在正中間,不像以往話很多,而且居然素顏,只是很簡短的感謝大家。但我卻哭了,而且還哭很久。我感動的是這一刻,我很開心她完成了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也很開心這一刻我有在場。

(照片來源)

 

一個人到了30歲,還能夠有多少夢想。尤其在已經有了兩個孩子、有家庭之後,還能夠有多少的勇氣提起夢想,然後勇往直前。看看我自己,我說不太出具體的夢想,或許也沒有這麼明確的目標,但的確有很多事情,想做的事情,經常在一個念頭過後就消逝殆盡,畢竟,我勇氣去改變現況,那需要太多的力氣,那不如還是安然的享受現在就好,現在,其實也不錯。或許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子,然後他就會消失在我們的人生當中了吧。

 

有夢想、而且還有最親密老公的大力支持,多麼幸福。這天幾個國中同學聚會,有些人,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當初認識的時候都還是12歲的小丫頭,現在居然在場的幾乎都是人妻人夫,其實我總對於過去的一些事情,不太敢去觸及,不是過去有任何不好回憶,而是太習慣現在只有孩子家庭的"封閉"生活圈,反而對於很多重拾過去記憶的事情,會感到有一點不安。到底在不安什麼?

 

或許,是我多慮太多了。

 

親愛的洪大婉,未來請繼續加油!

 

[這些年來給她的文章]

[記錄] 給我的好朋友

- [紀錄] 2007學友光年演唱會-獻給我的好友

- [朋友] 另一個乾女兒-小言曦誕生

- [美食] 超級推薦:禎媽小吃

- [麻吉] 女人,生日快樂!

- 凌婉,MTV新秀複賽

- 請你加油!

- OKWap Show Girl決選第五名!恭喜凌婉~^O^

 

(沒想到我的資料庫裡面有這麼多關於這個人的文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大婉 成全 愛 音樂劇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