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皂是打給之前留言在部落格中的網友-竹心,希望你會喜歡。

 

每一段時間喇一些有花樣的皂,就會想喇一鍋很單純的皂。讓自己別忘了喇皂應該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情,別老是為了搞一堆有的沒的而忘記他的本質。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喇有花樣的皂太麻煩,有二寶的我要空出時間來打肥皂真的粉難,好不容易抽出了一個兩小都昏倒的下午,我得用最簡單迅速的方式打完一鍋皂,除非是小人都不在家,我才可能比較盡興的搞我的花樣皂吧。

 

幫這塊皂拍照的時候,發現家裡的蘆薈,又開出了第二朵花。真神奇,原來蘆薈的開花期這麼長,從二月到現在還會開出新花來。下圖中皂後方的便是那新開的小花,現在已經長很高了呢。

IMG_1757

這塊皂,整個單純到不行。添加的是綠豆與白芷粉,我想女人應該很愛這種單純。

IMG_2032

雖然精油添加了薰衣草、綠薄荷與苦橙葉,但是聞起來主要都是苦橙葉的味道,這種味道很特別,以前對他很陌生,但現在很愛這種味道。

IMG_2035

總共12塊皂

IMG_2036

 

油脂配方主要為50%橄欖油,以及26%甜杏仁油,這樣的比例搭配應該泡沫蠻多的,希望是一款適合換季的皂。

苦橙橄欖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