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楊辰辰的床事,我可是苦惱了許久,今天終於完全搞定了!!

 

一歲以後,他就自己睡一個房間,我們還是會先陪他睡覺,等他睡著之後再偷溜出來,這樣的模式一直到現在還是如此,不過,非得要媽媽陪睡才行,而也因為他睡前早已習慣有我的陪伴,如果半夜睡到一半發現我不在身旁,就會夢遊到我們房間,把老爸趕走,然後佔據我枕邊人的位置,通常我起床的時候,都會被他的臭腳給K到。

 

我們一開始買了一張IKEA兒童床的床墊,底下鋪了軟墊,他就這樣睡在這個床墊上,但這床墊又小、又低,根本上來說也不算一張床,他總是睡著跟起床的位置不太一樣,經常他起床的時候,要不是在門邊,在不就是在離床墊的遙遠處,而且,媽媽我得陪睡,我170CM的大個兒跟他擠在小小小床墊上,總是很不舒服,而且老爸半夜還得去跟他交班,更別說老爸那個大大大個兒,睡在那小小小床墊上會有多麼不舒服了。

 

懷妹妹的時候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該買雙人床給他們兩個,小孩房這麼小一個,看起來勢必得買上下舖了,但是,該何時買?現在買,還早,妹妹至少也得一歲以後我才會讓他跟哥哥獨立睡一間,但是總得解決楊辰辰一直都沒有一張床的問題,也曾經想過買子母床,但是,想想又覺得不妥,子母床的子床畢竟屬於臨時用,對於睡那張床的人感覺其實不好,並沒有一種專屬感。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就只買一張單人床墊,反正以後不論是上下舖或子母床,這張單人床墊都會用的到,不會浪費,而單人床墊夠高,與地板有所區隔,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總是在地上亂滾一通。

 

在床的世界選了一張獨立筒床墊,銷售小姐口才很了不得,從一張床睡的好、講到以後上學不用去補習,超會扯。這床墊據說原售價是9800,但我用6500買到,因為剛好土城的床的世界準備要結束營業,銷售小姐堅稱給我的價格是流血價,雖然我不太相信。床墊昨日送到家了,今日特別上IKEA一趟買了單人被、兩組的被套與床包,買了一堆算算也要6張小朋友,光花在楊辰辰的床就去掉了1.2萬,這個小人睡的可真是高級!!!

 

為了公平起見,楊辰辰的床墊用他戶頭的錢去扣,其他老爸老媽出。以後妹妹的床墊也是比照辦理。這兩小的戶頭很多錢,我要好好利用才是。

 

NEXT STEP:訓練楊辰辰自己獨立睡覺,不用媽媽陪睡。可能辦的到嗎?不知道,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