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楊辰辰的生日。因為預知到這一天應該買不到蛋糕慶生,所以提早在1/28就幫楊辰辰(楊老爺順便)慶生了。

 

因為之前被EMMA送給小饅頭的蛋糕燒到,於是我也跟著向BBH的晴媽訂購立體蛋糕,楊辰辰一向愛看DORA,所以就送給他一個DORA吧!我兩個多月前就訂好了,就為了等這一天,晴媽的口碑好,所以生意非常好,要訂到還非常不容易呢。1/28那天下午,我扛著妹妹,搭公車到江子翠站四號出口,與他面交領蛋糕回家。

 

原本是想說放到1/31在一起與楊老爺的生日一起過,不過冷凍庫實在擺不下這個蛋糕,於是做罷,於是當天晚上就把蛋糕嗑掉。

IMG_0600

 

不過這天剛好是外公吃尾牙,等了許久都還沒等到他。而大弟的女朋友也還沒來,想說等大家都到齊了之後在一起吃蛋糕,氣氛比較有FU。

 

等待的時候,拍到了兩張妹妹可愛的表情!!

IMG_0546IMG_0542

楊辰辰與大舅舅

IMG_0566IMG_0563

楊辰辰與妹妹

IMG_0580

鬼靈精怪的表情

IMG_0555

楊小欣與小舅舅

IMG_0549

哥哥妹妹與馬迷跟小舅

IMG_0552

 

楊辰辰很努力的想要比出兩隻手指頭的YA!但好像還是有一點障礙!

IMG_0561IMG_0560

 

楊老爺這天說肚子有點不舒服,懷疑有腸胃型感冒,去診所挨了一針。於是戴著口罩...

IMG_0577

 

等到大舅舅的女朋友到溜,可以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了。

IMG_0622

 

楊辰辰非常興奮,他一到家看到DORA蛋糕就整個興奮到不得了,我超級害怕他在還沒吃蛋糕前就把蛋糕毀了,所以只好把蛋糕放高高,告訴他必須等阿姨來了之後才能吃蛋糕。所以阿姨來了之後,他整個超開心的,因為,終於可以吃DORA了!!

IMG_0603

 

楊辰辰最愛唱生日快樂歌了!!

IMG_0608

 

舅舅抱妹妹一起來拍一張

IMG_0613

 

楊辰辰唱生日快樂歌

 

他想要表演自己切蛋糕

IMG_0617

 

不過外婆在一旁很緊張

 

蛋糕很好吃,不甜膩,只是第一次切造型蛋糕,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只是這個小子愛上了唱生日快樂歌跟吹蠟燭,即便蛋糕只剩下這一丁點,還是堅持要唱歌。

IMG_0623

 

楊辰辰在拍手的時候,手幾乎都在拍打著燭光。

 

2/3初一那天,路過萬華的阿默蛋糕發現有開店呢,買了一個七吋的摩卡馬士卡邦圓形蛋糕,在婆家一家人幫他慶生。這蛋糕跟提拉米蘇有點像,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

 

親愛的孩子,三歲生日快樂,三歲,是一個很重要的成長階段,很多事情,你必須開始學會獨立不依賴,你必須更懂得規矩,今年,你可能會開始上學,別忘了我告訴你的,你要會自己穿鞋子、穿襪子、穿衣服、穿褲子、尿尿便便自己來、下午還要午休,有正常的作息,獨立處理自己事務的能力,如此,我才能讓你放心的去上學(雖然我知道這些你都會,但是,你需要在更主動一點)。鬼靈精怪的你越來越可愛,但也越來越讓人頭疼,希望你能抱持這種樂觀的態度,從細節中慢慢修正規矩。

 

生日快樂,楊辰辰。

 

[過去的慶生文章]

- [辰辰] 2Y達成記錄

- [給寶貝] 週歲生日快樂喔!

 

 

 

PS: 2歲都很少在寫成長記錄,應該找個時間寫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