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妹絕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沿用楊辰辰的,至今我也沒有為她添購任何東西,反正大部分該有的都有,有缺的到時候真的有需要在買,當初生楊小辰時很多東西不太懂,亂買一通,到現在還剩很多,例如乳液、液狀痱子膏(奇哥的味道我實在無法接受),我看很多都快過期了吧。

 

而前陣子在整理楊辰辰的衣服時,赫然發現紗布衣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我也忘記是送人還是怎樣, 緊急發了一則噗,詢問朋友們是否不用的紗布衣。後來被我努力的翻找,終於還是找到了幾件,也感謝以下的捧友們的恩典,恩典牌最好用啊,等楊小妹大一點不用在穿紗布衣之後,我也可以把這些衣服繼續恩典下去!!

 

傑媽送的~

傑媽送的

 

澔媽送的

澔媽送的

 

噗友味素送的

噗友味素送的

 

楊老爺的同事送的~
原本是因為我們之前有一張Baby躺椅給他用,但因為楊小妹的關係,我請老爺詢問是否可以把他拿回來。但那位好心同事說,那張躺椅似乎有點壞掉了,於是他們買了一台新的還我們。楊小妹真幸福,話說原本那張Baby躺椅也是朋友的恩典啊。

家瑞同事送

 

嘉秀送的禮盒

嘉秀送的01

沐浴乳、乳液、修護膏以及一罐痱子膏的。不過沐浴乳我們家應該比較用不到,之後可以看看有沒有其他人需要。

嘉秀送的02

 

剛溫啊!!捧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