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咧,這回比上週瘦了0.6KG(我想是上次量錯了吧),從31W到37W我的體重只增加了0.9公斤,BUT從25W到31W我肥了5.7公斤,從20W到25W我肥了5.5公斤,可怕的中期(20W-31W,總共11週)我用狂飆的速度肥了11.2公斤,平均一星期一公斤,但到了後期卻整個緩慢了下來。難道是楊小妹真的知道媽媽太胖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嗎?真是貼心啊,乖女兒。

 

這跟我之前懷楊小辰的經驗很不一樣啊,可能是我這一胎後期真的沒有太大的胃口吧,懷楊小辰的時候,我記得我一直都胃口不錯,所以導致他生出來也真的一直都胃口不錯吧!

 

楊小妹的側臉,很清楚的輪廓,眼睛、鼻子、嘴巴,眼睛似乎有點大,但那下巴好像真的有一點像楊老爺。

楊小妹37W+2D

 

頭圍;9.77(比36W大0.27CM)

肚圍:33.06CM(比36W大1.3CM)

大腿骨:6.99CM(比36W縮水0.41CM,有誤差)

總重約3185克(比36W大238G)

 預產期依舊與預估12/9相去不遠

 

心跳一分鐘148下

楊小妹37W+2D

 

邁入了37W,已經到了最後階段,隨時都可以準備生,但還是要看楊小妹自己怎麼選時間了。待產包已經準備的差不多,這兩天也把出生後一些需要的用品準備齊了,反正都生過一胎了,好像就啥都沒在怕的,我巴不得下週二之後就趕緊把她叫出來,畢竟那段混亂期早晚都還是得度過的,還不如早一點面對啊!本週偶爾會有腰酸,那種跟腰酸背痛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很像經期的腰酸,但又不是很頻繁,宮縮的狀況似乎也還好,偶爾會有一點點,但也是偶爾而已,所以目前看來她還不太想出來,再給楊小妹一點時間了。

 

不過,可別梳妝打扮太久啊,聽說女人總是比較愛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