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的前一天晚上,我作夢夢到我生了一個帶把的小子,我抱著一個新生兒,他有雞雞,我心裡想著我是不是抱錯小孩了,但他長的樣子卻"又"跟老爺一模一樣。然後,我就被驚醒了。產檢的時候把這件事情跟醫生講,醫生大笑,為了讓我再次安心,他把楊小妹的性器官放大讓我看個清楚。絕對不會有這種翻盤的事情發生的。哈!

 

以下這個是證據,需要一點慧根就看的懂~

楊小妹 36W+2D

 

楊小妹真的一直都是一個跟著進度走的孩子啊,超音波預估的預產日和實際預產日(12/9)都相差不遠。

頭圍;9.5(比35W大0.5CM)

肚圍:31.76CM(比35W大3CM)

大腿骨:7.4CM(比35W大1CM)

總重約2947克(比35W大577G)

楊小妹 36W+2D

 

羊水充足、胎盤位置正常,脖子無臍帶纏繞,這是每次產檢都必要檢查的三個項目。醫生說這胎看起來應該不會到當初楊小辰出生的體重-3800G,我應該會生的比之前稍微輕鬆一點啊。

 

媽媽體重比上週增加1.3KG,截至目前為止為N+15.6KG。但話說,生楊小辰的時候(38W+5D),我的體重是N+19.8,但當時的數字跟現在的數字卻是一樣的,這代表著楊小妹出生的時候,我的體重將遠遠超出當出生楊小辰的體重,正式達到人生的高峰(我可不可以不要這種高峰啊~~哭)。唉~未來減肥之路相當漫長啊。

 

心跳一分鐘157下

楊小妹 36W+2D

 

公衛護士為我說明了一些住院須知、產兆的注意事項,我也簽了一些住院要用基本文件。待產包的東西也該來好好準備一下了,不能再打混下去了。

 

這醫療收據是準備要來申請板橋孕婦自費產檢補助4000元用的。

醫療收據

 

手術以及手術過後可能的自費項目,其中那個無痛分娩~我還在掙扎啊!!

還是不要打好了?反正都痛過一次了。但,都已經痛過一次了,我幹嘛再痛第二次啊!!但如果第二胎真的很好生,沒幾小時就出來,花這個錢不就太浪費了。XD

DSC00029

 

我想我可能不打的機會還是比較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