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妹真是體貼,中期給我體重狂增到一星期一公斤,但後期居然兩星期不到0.5公斤,這次媽媽我的體重比32W+2D胖0.3公斤而已,話說我最近是真的沒太好的胃口,但依舊三餐正常吃,只是因為有人老是用腳頂著我的胃,讓我想吃也吃不下去啊!!

 

今天太晚去產檢啦,卡到楊小辰得去上課,原本他是很興奮的想要看妹妹,不過不想因為產檢而耽誤到他本來的課程時間,所以讓楊老爺先帶他去上課,之後再來醫院。

 

楊小妹側躺的臉,這可能有一點難懂吧@@

不過醫生說了一件讓我震驚的事情,就是,他覺得楊小妹的輪廓也是像楊老爺!!!啊啊啊啊啊~~~天啊!!!

楊小妹35W+2D

 

頭圍:9CM(比32W大0.17CM)

肚圍:28.76CM(比32W大0.06CM)

大腿骨:6.4CM(跟32W一樣)

整體預估2370克(比32W大181G)

整個開始落後進度了,醫生說這時候應該胎兒每週要增加200G,但我卻2W才增加181G。好啦,我努力多吃點紅肉,看能不能多長點肉給她了。

 

心跳一分鐘148下

楊小妹35W+2D

 

本次的產檢影片記錄,由於楊小辰不在,這次終於可以交給楊老爺處理,我不用一個人拿的手酸了。

 

 

醫生問我,這次生產是不是也要錄影,喔,當然要,這件事情就交給楊老爺了。不過上回的DV是跟Costco借的,這回不知道該跟誰借。同樣一招再用一次,好像不太道德啊!今天的產檢做了乙型鏈球菌(自費800)、並且楊老爺打了百日咳、破傷風、白喉的自費疫苗(自費1800)。兩年多前好像沒需要打這三合一疫苗,但現在據說是推廣在胎兒出生前父母先施打三合一,以確保抗體,不過媽媽得等生產完才能打,因為小孩剛出生的時候還不會有這些抗體,所以父母先打也是保障小孩的健康狀況。打完之後,下午楊老爺就開始喊手酸了。

 

 

楊小妹只要吃完飯之後,就超HIGH,今天拍下她胎動的模樣。

 

 

這張是35W當天與楊小辰拍的,我的肚子還真大啊@@

 

楊小妹35W

 

 

 

楊小妹啊楊小妹,你會不會瘦一點呢?不要再來一個3800的啦!還有,你可以不要長的像爸爸嗎?可以稍微像一下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