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上上上星期的紀錄了,我都完全忽略了兩個星期就要產檢,然後又發懶得不想動筆,於是一次累積了兩次產檢記錄,真的是太懶惰啦!

 

楊小妹31W+2D,頭8.41CM、進度超前,糟糕,楊小妹會不會也是一個大頭寶寶(楊小辰32W+5 頭8.4CM)、肚子26.42CM、大腿骨6.17CM(楊小辰32W+5 大腿骨5.8CM),整體預估1800克(楊小辰32W+5 預估總重1974G)與週數相同。

DSC01584

↑ 這東西,應該不是手就是腳吧@@

 

心跳每分鐘134下

DSC01583

 

肚子已經大到一個不蘇湖的狀態,尤其是那下墜感,一定得用托腹帶好好綁著才行,不然我一定會腰酸背痛。腳已經水腫到一個我也快要放棄的狀態,沒去喝紅豆水,一則是因為沒人煮給我喝、一則是因為我真的不愛沒加糖的紅豆水味啊!!話說到那個沒有煮紅豆水給我喝的人,很多時候我越看他越討厭,他晚上要不是打電動、看動畫不然就是看他的小說,他曾幾何時來理過他女兒了,也沒有摸著我的肚子跟他女兒講講話,更沒有像當初楊小辰一樣按時幫我記錄大肚照,更別說體貼我腳水腫主動來幫我按摩了!!門都沒有!!很多時候,大概都遺忘我是一個孕婦,總是在我都已經提了很久的背包之後,才偶爾、甚少詢問要不要幫我背。吼~~每次想到這個就很憂鬱,為什麼第二胎就要這個苦命,媽媽已經很懶惰了,爸爸卻跟著一起懶惰下去,把我的肚子當隱形!!

 

生    氣!

 

更生氣的是我越來越肥,唉唉,體重比29W+2D又肥了2.3公斤,才兩週!!目前已經飆到了N+14.1~~~啊啊啊啊啊啊我懷孕的時候都這麼沒價值了,會不會生完就被人拋棄了!!如果我被人拋棄了,我一定要帶著我的兒子女兒一起跟我走~然後把男人趕出去,畢竟這房子是我的名字。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