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這個瘦鬼終於準備嫁人了。

 

2004年7月,舒文結婚,我跟小潘是舒文的伴娘。在瘦鬼旁邊,我永遠看起來是比較腫的那個。

 

2005年11月,換我結婚,小潘是我的伴娘。另一個伴娘又是另一個瘦鬼-玉華~所以新娘看起來還是比較腫的那個。U__U

 

2010年,輪到小潘要嫁了,她的兩位同學早已升級成媽媽,搞出了一堆人命,我們沒辦法當她的伴娘了。嗚嗚~

 

這幾年來的變化,看這三張照片就知道,還真是大啊!

 

年初就知道小潘準備要嫁掉的事情,於是把它列入今年的重要事件之一。但誰叫後來我的肚子搞出人命,無奈又沒漂亮衣服可穿,只好臃腫的參加這場文定之喜。婚宴場所處處可見到小潘的用心,很搞剛完全DIY的結婚蛋糕、每人桌上的伴手禮(小果醬,還好家裡人口多,可以多A幾罐)、超豪華偽裝成蛋糕的拉法頌喜餅+超好吃的郭元益大餅、送客喜糖可愛的火柴盒包裝,對了,當然還有精心設計的喜帖。 她完全發揮了自己會把自己累死的長才啊!!但說真的,婚禮就是要這樣搞才會有FU!!想當初五年前我也是這樣搞過來的啊~~~(遙望)

 

恭喜你啊,洪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