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妹在這次產檢的過程當中不斷動來動去,好不文靜啊。

 

這個月我一直活在我以為我沒有胖很多的幻想當中,事實上我的確有用家裡的體重器量過啊,但誰知道家裡體重器跟醫院體重器怎麼差這麼多!?是家裡的壞掉了嗎??讓我一直自欺欺人。 唉唉唉,我也開始感覺到我的下半身肥胖了,逐漸開始水腫起來,我真的希望那只是水腫而已。懷楊小辰時,我後期腳腫到,穿平底鞋時腳板上都可以看到突出來的一大塊肉,懷女生不會比較瘦的,我該清醒了。

 

楊小妹一切都跟著進度來,目前的成長狀況沒有超前。和當初25W+5D的楊小辰不太一樣,楊小辰可是在肚子裡面的時候就不斷超前,然後生出來之後還是一直超前成長的。

 

心跳一分鐘144下,正常。

25W+2D

 

頭約6.5CM、肚子約19.82CM、大腿骨約4.81CM,這顆頭有比當初楊小辰小一點,希望楊小妹不要跟我一樣是大頭寶寶。女生,頭小一點漂亮啦!

25W+2D

 

這次有拍到他的五官,哈,不過,這超音波依舊得當過媽的才看的懂啊!

25W+2D

 

這次產檢過程的錄影~醫生特別檢查了一下嘴唇,確定沒有唇顎裂,喔喔!原來超音波還可以看得到是否有唇顎裂啊。

 

 

媽媽我呢,在24W的時候已經到達39.5吋,即將40吋的大蠻腰。當初大概差不多時間的時候,我是38吋。第二胎真的肚子,很大很大啊!

楊小妹-39.5吋大蠻腰

 

這個月最大的感受就是,我的恥骨開始會酸了,還不到痛,但是骨盆的地方很有壓迫感,超不舒服,走路走一陣子就好累。沒事一定要坐著,睡覺一定得側睡,翻身也不舒服,怎麼感覺後期的不適都提早報到了。醫生說是因為第二胎的關係,再加上胎兒大到一個程度,所以會有壓迫感。只能說有住過小人的子宮,就是不一樣。

 

至於楊老爺,我怎麼覺得他都不關心他的楊小妹啊,每天晚上我都會叫楊小辰親妹妹一下、摸摸妹妹,跟妹妹說說話,阿不然他老爹都冷落她。楊小妹,我們只好自己自立自強了。

 

楊辰辰真的很愛他小妹啊,他看到楊小妹,樂開懷!!

楊小妹

 

親馬迷肚子一下!!

楊小妹

 

不過,這胎的妊娠中線真的比之前淡多了,當然還是看得出來,但至少不會像上一胎一樣黑黑一片。不過呢,由於這一胎沒人幫我拍大肚照,所以,到現在還沒有一張稍微能看的照片公開見世,所以,等有人良心發現的時候在說好了。

 

問我究竟胖多少啊?哈,總共8.4公斤(上一胎同期是胖了11公斤多),問題是距離上一次產檢(20W+2D)就胖了5.5公斤,平均一個星期1公斤多啊,阿阿阿,我之前胖20公斤阮醫生都沒警告過我,這次他一看到體重就問我這個越是吃了什麼,阿阿阿阿~~~我也不知道啊,雖然我承認我吃了幾次速食店。好啦好啦,我要控制一下,但我又好想自暴自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