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辰辰斷奶之後,馬迷的ㄋㄟㄋㄟ雖然可以輕鬆一點,但依舊還是沒辦法完全休息啊。

 

我想,他是太享受有ㄋㄟㄋㄟ的時光,太享受在馬迷胸前滾來滾去的親密感,或者,可以兩隻手在馬迷ㄋㄟ上肆無忌憚摸來摸去的觸感。所以,沒事伸出抓奶龍爪手,對他來說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

 

凡舉在家看電視、外出郊遊、反正只要有機會讓他坐在我腿上,他沒事一定要摸兩下。如果刻意把他手撥開,有時候他會鬧脾氣,再不然就是死抓住不放。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摸著ㄋㄟ就可以讓他馬上平撫情緒,跟他一起洗澡的時候,沒事他也愛偷摸兩下。

 

我的ㄋㄟ,是他的安慰劑,是他斷奶之後沒辦法喝到,也要摸到的慰藉。

 

不過懷孕的乳頭真的比較敏感,有時候他真的摸的太誇張,還是會讓我感到厭煩,不得不把他的手用力撥開,讓他知道馬迷不喜歡了。只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繼續允許他如此摸來摸去,因為他這樣才會有安全感。我不知道這樣的症狀到底會何時結束,但也沒有急著讓它現在就結束,或許等楊小妹誕生,他會好心一點,把馬迷的ㄋㄟㄋㄟ讓給楊小妹去享受,也或許他會跟他搶著ㄋㄟㄋㄟ,到時候我的ㄋㄟ應該就更辛苦了,哈!

 

但我必須說,媽媽我自己也很享受,楊小辰每次都故意把我衣服掀開,然後用他的臉頰在我ㄋㄟ上摩來摩去的時候。

 

他似乎還是保持著北鼻的純真,我們母子倆,還是能夠保持最原始的那種肌膚之親,這樣很好,我還不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