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們前往牛山呼庭

DSC01034

 

這裡是一片很漂亮的沙灘,往上應該還有一些景點,但須酌收50元清潔費。我們考量到時間問題,中午必須趕回市區還車,所以決定只在沙灘玩耍就好。

DSC01035

 

這遍沙灘,真的挺美的!多虧了high咖阿ken的幫忙,幫我抱楊辰辰。楊辰辰的鞋鞋進了沙子,一直不斷地跟阿ken說『沙沙,快弄掉!』,沿路上,不斷地重複這句話。

沙沙 快弄掉

 

這裡是牛山,所以有牛大便是正常的!?

牛大便

 

沙灘很美

DSC01037

 

可以留在花蓮不要回來上班,會更美

牛山

 

本來想讓楊辰辰嘗試海邊玩水的樂趣,結果他居然不敢玩,覺得海浪打過來似乎很可怕,最後我們只好在一旁坐著看其他人玩,但即便已經坐著了,他覺得海浪似乎要往自己這個方向前進,也還是會感覺到害怕。

天好藍

 

這裡我們沒有停留太久,太陽好大,都快熱爆了。趕緊回市區還車去,午餐吃肯德雞,但其實我一直擔心著下午去坐船,會不會中午的食物全部都回歸大自然了。暈船,一直是我的致命傷啊。

 

準備上船前,楊辰辰看到附近有投籃機,但是因為我不給他玩,他就給我大哭大鬧。一堆人準備上船,就楊辰辰一個人不斷哭鬧,應該也是累了在鬧脾氣。我先任由他哭鬧一陣子之後,才抱起他,帶他看看海邊的樣子,告訴他等一下準備要去看鯨魚嚕,才平撫他的情緒。他的情緒起伏也真是大,馬上沒一分鐘就開心的很,當作剛剛啥都沒發生過。

DSC01047

 

開船了,準備離開花蓮港,前往太平洋了。

DSC01048

 

我們坐在船頭,楊辰辰靠不到後面的欄杆,其實我有一點小害怕。

DSC01052

 

所以只好叫楊辰辰緊緊握住我跟葉凱倫的手。

DSC01053

 

江小子也有乖乖地穿救生衣。

DSC01056

 

接著過沒多久,他就昏倒了。我把他抱去後面的椅子上躺著,接著海豚陸續出現,大家都站起來看海豚,於是讓出了一個大位置,讓他大爺躺得開心一點。而且,還有完善的防曬措施呢!

DSC01059

 

海豚出現了

DSC01066

 

不過此時,我開始感覺到相當不適!趕緊抽起旁邊的塑膠袋,把中午的肯德雞回歸大自然。所以,海豚,其實我沒看到幾隻。

DSC01064

 

連吐了兩番之後,我餓了。也終於比較有體力可以好好看一下海豚,而楊辰辰也終於醒來了,他剛好在海豚最多的時候醒過來,還真是會選時間。

DSC01062

 

結果沒看到鯨魚,只看到海豚,也不錯了!要真的可以看到鯨魚,可能難度頗高吧!

 

我們搭著廠商的九人座來到市區,一開始先在星巴客休息,接著大家各自在市區晃晃,吃個包子蒸餃,就前往火車站了。江小子跟楊辰辰在火車站整個玩翻了,一直玩著摟摟抱抱的遊戲。

DSC01072

 

我看到他們兩個人玩耍的感覺,真的覺得,有伴真好!希望楊辰辰以後要好好照顧妹妹才是。

 

 

我們搭晚上八點的火車,回到板橋就已經十點半了。過了楊辰辰該睡覺的九點,他又開始盧了。一開始是先窩在一群姊姊的位置旁邊便便,站在哪裡動也不動的,表情又很詭異。接著就是一直不願意乖乖待在我位置旁邊,不斷想去找那群姊姊玩。再來就是乾脆他大爺整個給我躺在火車的地板上,躺著、趴著、爬著。他那件衣服,回到家的時候,整個髒到一個爆炸。我知道他是因為想睡覺,而所以會有這些詭異的行為發生,但我也沒有阻止他繼續在火車裡面爬來爬去,是還沒有到影響別人的情況。後來,台北站到了,一堆人準備要下車,他也開始鬧脾氣,因為他也想要下車,我只好把他硬抱起來,接著他又開始哭哭鬧鬧,最後在我懷裡睡著。他真的累了。

DSC01075

 

回到家之後,他打死不想給我們洗澡,只好幫他簡單擦拭,換掉身上的髒衣服。隔天一早,睡到10點半,可香的呢!

 

雖然一個孕婦帶著一個皮小孩去玩,很累,但是身旁有一堆好友的陪伴與照顧,真的很開心啊!!老爺雖然不在身旁,那種旅行體驗感覺更不一樣,或許,媽媽一個人帶孩子出去玩,也是一種樂趣吧!?哈,不過還是等我卸貨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