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花蓮之旅出發前,不輸給去香港四天三夜的焦慮。數字公司同事們一日在msn相約要去玩耍,迅速的討論後決定了地點、民宿、交通方式,但後來才知道老爺在我們決定出發的當天必須去公司加班,原本他可是我們內定好的司機名單,一陣慌亂之後,我決定給他自己不論如何衝去玩,司機問題後來也在聰明的葉凱倫提案後有了解決,反正,一行人有9大2小,還有很多人可以接手幫我顧小的,應該不會這麼累吧!?

 

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去花蓮玩耍,也是楊辰辰生平地一次搭火車呢!原本還以為楊辰辰會在月台上跟楊老爺上演『爸爸不要走』的哭鬧劇碼,結果楊辰辰看到火車過於興奮,直接就衝進去,完全忘記在後頭被遺落的老爺,我看著老爺有些失落的表情,火車,離開了板橋站。

 

楊辰辰上了火車之後,很快地學會怎麼按壓自動門開關,然後愛上了開門、關門。

第一次搭火車

 

從板橋站出隧道之後,車內的小人們異口同聲的『哇~~~』楊辰辰一開始前30分鐘,一直在『哇~~』哇久了,就膩了,開始不肯乖乖坐著了。

DSC00877

 

同車廂裡面有兩個小姊姊在玩鋪克牌,隔壁位置有一個小妹妹,但楊辰辰不找妹妹玩耍,卻一直去找那兩個不太想理他的大姊姊玩。不然就在車廂裡跑來跑去,跟楊辰辰坐在一起的其他人,大家都很難好好休息,哈!

 

兩個半小時之後,終於到了花蓮火車站。一下車趕緊跟其他車廂的朋友們會合,而楊辰辰就交待給江小子哥哥了!這兩天,哥哥非常照顧弟弟呢,而且他們都有這樣子乖乖手牽手喔!

這兩天都有乖乖跟哥哥牽手

 

我們在和運租了兩台Wich,11個人坐的比較舒適。兩個小人坐在最後排,一上車哥哥就幫弟弟先綁好安全帶,有哥哥的監督,楊辰辰有稍微乖一點。不過咱們的老江司機大哥說,他覺得和運租車的條款不合理,如果租車過程當中有擦撞、甚至停在路邊沒事被擦到,不僅要賠償,連修理過程都得算時數,理論上保險應該要cover這些費用的,但這個不平等條約,相當於剝兩層皮啊。

DSC00881

 

這是正確版的『ya』

DSC00887

 

這是很堅持只伸一隻手指頭的『ya』

ya

 

到花蓮已經是正中午,趕緊來到第一站-八方園吃好料,這是葉凱倫詢問當地人的推薦餐廳。正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一餐,真的大成功!

DSC00890

 

每一道菜都超好吃,每吃一道大家都嘖嘖稱奇,味道都很入味,我們幾乎都吃光光了!!有一種吃完彷彿就可以準備回台北的感覺,哈哈!!他的古早味紅茶,好喝,必點!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楊小辰也說很好吃!!

DSC00896

 

吃完後的杯盤狼藉。

DSC00900

 

然後這兩個小子居然在餐廳裡面奔跑起來!!

DSC00902

 

下次還想再來的一家餐廳!!這裡可以列印九折券,我們這一攤吃完之後,大約3000多元。

DSC00898

 

接下來,我們前往松園別館。這地方是日劇時代的兵事部,我之前也沒來過。

DSC00903

 

兩個小人在玩泡泡,然後一直對著許願池吹泡泡,最後楊小辰還很開心的把泡泡水全都倒進去許願池裡面了,搞得裡面都是泡泡。噗~

DSC00906

 

楊辰辰沒泡泡可以玩了,哥哥分享他的泡泡水,好讓他可以繼續玩得過癮。哥哥,你人真的好好喔!(他們的頭跟身材,怎麼一樣大,嚇!差三歲ㄟ~)

相親相愛

 

這裡應該是很幽靜的,不過正逢假日,人粉多,但風吹來很涼爽。

DSC00918

 

園內很多棵老松樹,view不錯!

DSC00908

 

心情好,天空怎麼看都美!

DSC00911

 

這兩個人,又開始跑了。

DSC00914

 

我怎麼覺得楊辰辰這跑的姿勢有一點娘

DSC00912

 

來張團體照~

松園別館

 

接著前往七星潭去曬太陽啦~~

DSC00931

 

夏天 就要去海邊

DSC00936

 

我們是猴子兵團,大家身上都貼了猴子防蚊貼片,結果是沒啥蚊子,可以發明防曬貼片就好了。

DSC00983

 

葉凱倫的新髮型好看,雖然亂了

DSC00981

 

帥氣又辛苦的司機老江

DSC00963

 

大家都下水去玩耍了,不過我沒下去玩,在岸邊陪楊小辰。

DSC00954

 

然後這個人開始玩起石頭來~

DSC00966

 

流鼻水還是要繼續玩耍!!!這才HIGH!!!!

DSC00946

 

我喜歡這張

夏天就是要這樣!

 

然後他居然自己學起海軍陸戰隊爬天堂路,只能說他真的很猛!!!這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石頭路ㄟ,大人赤腳走路都很痛了。XD

天堂路

 

我的鞋子上也有猴子兵團

DSC00979

 

我跟楊小辰的肥肥腳

DSC00968

 

這就是腳背上沒有擦防曬的結果~

腳上兩條線

 

邱小月玩到HIGH之後,居然跪在石頭路上面。可以平身了。

請平身

 

你拍我,我拍你。

DSC00956

 

我跟楊小辰的自拍

DSC00955

 

一起YA~

ya!

 

接著,前往花蓮酒廠。這個行程原本沒規劃的,只是路過七星潭的時候剛好看到,有酒鬼想要喝酒一下。楊辰辰此時其實已經累了,在車上短短路程就打起盹來,不過我還是把他叫起床,結束完這個行程,再讓他睡吧。

 

然後就一直吵著要玩車車

DSC00984

 

江小子的摩托車很帥氣

DSC00986

 

人工式機器人,兩個小人在裡頭完全不知到爸爸在後面推的很辛苦。

爸爸真辛苦

 

阿怎麼沒有人來幫我推?

DSC00997

 

在這裡他整個很歡,一下子吵著玩車、一下子吵著餵魚,搞的我粉累。

DSC00998

 

結束之後,一開始是打算去自強夜市,但車內的導航不是很聰明,總之,他帶我們繞錯了路,應該往北走、結果我們往南走了很久,從白天走到天黑,司機老江赫然發現這路不太對,趕緊再回頭。明明可能才20分鐘的路程,結果開了快兩個小時。= =  小人也從昏睡、到睡醒了。

睡

 

但這天自強夜市人超級霹靂無敵多,我們心想這9大2小可能很難在裡頭覓食,決定改往南濱夜市。這已經是第三次繞到南濱夜市了。

DSC01001

 

我的晚餐是平價雞排一頓,南濱這裡的食物真的不太多啊,夜市裡面幾乎都玩的、買的居多。

DSC01004

 

我們跟著江小子在夜市玩了很多遊戲,但可能是過了楊辰辰該睡覺的時間(已經超過九點),再來就是他玩瘋了,一直要玩也不想拿小禮物。我拖不動他,他開始鬧脾氣賴在地上不肯走,我只好挺著大肚子,但仍然把他扛了起來,出了夜市,原以為買杯飲料賄賂他他會開心一點,結果,他依舊不領情,原想要買顆大氣球巴結他,但他仍然執意要繼續去玩耍。最後,只好再度把他扛起來,任由他在我肩上哭鬧,趕緊扛回車上要緊。終於結束這狼狽的南濱夜市之旅。

 

只能說,事實證明,孕婦還是可以扛重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