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是週一,當然要請個假好好慰勞一下當媽的我,過一番屬於小姐的日子。一早把楊辰辰丟去保母家之後,就是我開心的小姐生活了。這天的規劃是:早上作臉->中午跟好友玉華吃飯、下午他來我家打肥皂邊聊天 -> 傍晚去剪頭毛。 

 

我平常用手工皂洗臉,臉上的狀況不是很多,不過還是偶爾要慰勞自己一下,去做臉除了可以舒服的享受美容師在臉上指壓按摩,又能夠好好躺著休息睡一場美容覺,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奢侈的享受了。不過至從生完小孩之後,我一年去做臉的次數大概最多兩次,所以我的課程幾乎都是我媽在用,這也算是一種慰勞媽媽的方式吧!

 

和好友相聚聊天,當然是最快樂的事情了,好久沒見到的玉華,生活中有很大的改變,而他也很努力的在尋找自己的下一步人生規劃。中午一起吃一頓麥當勞、下午來我家打了一鍋肥皂,聊東聊西、聊一些女人話題,想想,自己的生活轉變太大,總是很難得可以找回以前的朋友,更別說經常聚聚了。但有些人,他就是會永遠記得你,而我也會永遠記得他,這樣就夠了。

 

這天的最終目標,我終於要去剪頭髮了。孕婦不適合長髮,光洗頭、吹頭這件事情就快要我的命,搞的我經常懶得洗頭,弄得頭又很癢。我看一位同事的髮型還不錯,可能適合我,於是詢問他在哪裡剪的,聽起來似乎很厲害,決定嘗試看看!

 

我是找李奇旗艦店的Ada老師,她擅長短髮,而他還真的就只有負責剪髮而已,有稍微幫忙吹了一下,但其他大多事務都是助理處理的。

 

剪髮前:放下來好熱、綁起來又很像阿嬸。

BEFORE-長髮

 

剪髮後:沒有特別剪瀏海,原本我以為會在瀏海上面做些什麼,不過設計師覺得,這樣就OK了。

29歲生日禮物-短髮look

 

剪的稍微短一點,因為怕翹,不過現在這顆頭,髮尾還是得吹,否則一樣會翹。

DSC00838

 

這一整顆頭洗+剪要價1000元,因為我是長髮簡短比較貴,而一回到家,當然就立刻跟老爺請款了。所以,這顆頭算是老爺給我的生日禮物嚕!真是省事啊!蛋糕都省了呢!

 

這次的短髮,看來有成功!

 

[以前的新髮型]

2007:[生活] 貴婦的一天(內有新頭毛照片)

2006:[生活] 話說這個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