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餓著肚子,也不願意在裡面買東西吃,晚餐我們奔波到尖沙咀,原本是打算在美麗華商場裡面找東西吃,但是裡面的店家怎麼每一間都感覺進去之後就不能出來,我們身上的現金不多,不敢上太高級的館子,最後決定還是去找比較平價一點的餐廳。我們的晚餐都是走馬看花,找到順眼的就進去,完全沒跟著我事先的規劃。

 

從迪士尼到尖沙咀已經是一段相當遙遠的路程,從尖沙咀走到了美麗華,雙腿已經快累到攤,然後在去尋覓餐廳,我跟楊老爺整個心情已經超級差,因為實在太累啦!!(所以根本也不想再拍照片了)不過楊辰辰就不一樣了,他開心的很!當然,因為他坐推車嘛!他開心到處跟路人打招呼,說哈嚕,說掰掰,路人看到他都超開心!

 

撇見一間名字聽起來很熟悉的茶餐廳-源記,這間是連鎖的,很多地方都有,據說評價也還OK,就進去吃吃看嚕!

DSC00219

 

我點的招牌牛楠麵,很好吃呢!

DSC00228

 

老爺的雙拼飯,但我不懂的是來香港吃雙拼飯不是太浪費這一餐了嗎?

DSC00225

 

楊辰辰搶走我們的鴛鴦奶茶,一旁的店員一直用廣東話說,叫楊辰辰不要喝鴛鴦,畢竟裡面有咖啡,不過要從這個人手中搶走飲料,那是比登天還難。

DSC00223

 

店內的裝飾很簡單,價格也很親人。

DSC00221

 

吃完晚餐之後,步行到星光大道看夜景。又是一段很累人的步程。

 

不過夜景真的很值得,來香港,沒有看過太平山、也該來維多利亞港看夜景。

DSC00241

 

對面看過去是中環的大樓,港邊舉辦了歌場比賽,現場有音樂聲,很多人也悠閒地在旁邊餐廳喝咖啡聊是非。

DSC00238

 

我們的行程,大約都在9:30前結束,楊小辰也累了,我們也鐵腿了。在飯店洗完澡後,便是用Origin的漫步在雲端按摩+抬腳+小腿按摩器。大家都累翻了,超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