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掰!查號台,三年之後,我又重新學習當一家公司的新人。老實說,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在一家公司待這麼長的時間,選擇要離別,其實對我而言也是百般掙扎許久啊。

 

廣告業這個圈子,的確就是這樣不穩定,除非公司狀況真的夠穩定,要找到長期飯票不是相當容易的事情。我在為我自己的離開找一個合理的理由。(笑)

 

選擇做媒體公司這條路,已經相較廣告公司安穩許多,我們做的是無形媒體採購,而非有形的創意發展,這個產業當然也有沒日沒夜的公司,自然不會被我考慮在其中,轉換公司,真的只是為了找到一個更適合媽媽存在的環境,然後,歸零重來。我2010年的目標是楊辰辰可以九點入睡,還有重新拾起瑜伽計畫,希望這兩項大目標今年可以實踐。

 

感謝Mandy提供即可拍^^

 

因為一個契機,因為某一天心情不好一口答應了朋友來談這份工作,雖然心情不好其實已經持續很久,但一直以來都沒有下定決心。這裡有我三年來的回憶,以及與好同事們奮戰的點滴,當年曾經希望這個部門可以茁壯成長,盼著有一天能夠看到他成為獨立公司的可能性,而現在似乎這個可能性越來越強烈,但我卻選在此時離開,心裡的滋味更是百感交集,其實,只是捨不得而已。

 

當了三年的老鳥,突然又要開始當新鳥,實在相當不習慣。上班的路程多了10分鐘,還得經過人潮洶湧的忠孝復興站,與前前前份工作一樣,在南京東路站下車。這裡目前一切都還OK,除了螢幕小了一點,我看才15吋吧,眼睛都快脫窗,mis管得太多了一點,只能夠安裝正版軟體之外,同事都是好人,只是我依舊避暑,我本來就是一個慢熟的人,所以這一陣子,就讓我先繼續當一個低調的新人,每天可以六點半下班,真是開心。

 

古掰~要刷指紋上下班的日子。

 

在新公司收到的到職禮物,感謝好同事阿貓跟+3,多有家的感覺啊。讓我在新公司也不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