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窗台上怎麼有兩個黑影?

DSC00035

 

哈,原來是錢多多在曬太陽啊。

DSC00036

 

多多:娘,妳在呼叫我嗎?

DSC00039

 

錢錢:好可怕,前方有敵人~

DSC00038

 

派翠西亞:錢錢,好歹我每天給妳吃喝,還買玩具給妳玩,今天就賞臉一下嘛!黑黑~

DSC00040

 

錢錢:這個人一定有什麼企圖

DSC00046

 

錢錢:妳不要在過來了喔,再過來我就跳下去喔!

DSC00041

 

錢錢:不敢再靠近了吧,呼,好險!我終於得救了。

DSC00044

 

錢錢:其實我只是很怕人而已,但我很乖的喔!!

DSC00043

 

錢錢最愛在窗台曬太陽,但其實地板離窗台有一段距離,她總是會死命的跳上去,然後就這樣曬太陽曬很久。這就是貓兒的樂趣啊!多多太小,其實還爬不上去,是我故意把他弄上去跟錢錢一起玩的。

 

錢錢怕人的程度真的是只要一靠近就會飛奔而走,不曉得之前究竟發生過怎樣的遭遇,的確一開始帶回家感覺很沒養貓的樂趣,畢竟面對一隻只會吃但不理人的貓,有時候心理還是很受挫啊。不過也因為有了錢錢,才會有多多。而錢多多在一起之後,錢錢有伴,感覺也更能夠融入環境,雖然,還是不理人。

 

有一次我自己很無聊的想要挑戰錢錢的極限,他剛好偷溜到我們房間,我發現之後,把門關上,這個舉動讓錢錢整個緊張到狂奔啊,在房間裡面狂奔了好幾圈,最後他自己躲到了一個死角,我先試圖摸摸他,他整個身體是硬梆梆的,緊張到動都不敢動一下,接著我把他抱起來,很得意的跟老爺說『我終於抓到它了』,後來他還是因為太緊張就跑走了,臨走前不忘抓了我一下,他應該是爆長的指甲抓傷了我的手。我當然是沒跟他計較這個,畢竟是我自己明知道他會怕,但還是要這樣挑戰他,從那次經驗之後,感覺他看我的眼神又更害怕了。哈!所以,我只好都順其自然了,不去理他,也不去勉強他,等待著他自己真的相信這個環境、相信我們之後,應該會有好轉吧!?

 

多多跟錢錢真的是兩個極端啊,多多是超黏人、錢錢是超怕人。養這樣的兩隻貓,其實還挺有樂趣的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