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我做了一個決定,2010年,我想要有所改變。

 

少一點抱怨噗,更熱愛工作一點。

少一點沒空噗,多陪伴孩子一點。

少一點黑暗噗,人生要光明一點。

 

回顧2009年的噗浪,充滿了好多不開心的關鍵字,我想找到讓我不開心的源頭,然後面對他、解決他。

 

一度,我曾經感覺到很累,面對這些不開心,我很想逃避,不要去思考,或許,時間會改變這些事情,也或許到頭來不會改變任何事情,但是,至少我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息以及重新在出發的養分。

 

面對他,解決他,這是比較積極的作法,只是,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改變不了環境、改變不了別人,真的改變自己會有用嗎?還是,其實到頭來,根本是自己的問題?

 

這個問題,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