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每個月可以記錄的大事情越少,剩下一堆小事,但是經常到了要記錄時就忘記。這個每月達成記錄,我想就到2Y也差不多可以告一段落了。

1Y11M

 

這個月最經典的事情仍然莫過於那一張楊老辰的照片,我想我會把他放進去2M照片回顧的經典畫面裡頭的。這個月楊辰辰去了埔心牧場、南寮放風箏還有家附近的浮洲濕地看羊咩咩,回想一下這個月好像都很冷,都沒有跑得太遠。

 

楊辰辰的堂姐送給他一隻正牌泰迪熊,喔喔,楊辰辰好愛呢!這隻泰迪熊好大隻,幾乎快跟他差不多高,小子也真的把他當成好朋友,看電視、睡覺都要他陪伴,當然還有豆豆,這隻熊熊夠大,所以他有時候會騎著他、抱著他、還會親親他,甚至還給他喝水!?還有豆豆也要喝水,哈!

 

看到孩子有一個大玩具的陪伴,那種感覺真幸福。

DSC00021

 

楊辰辰跟豆豆還有熊熊一起睡搞搞

DSC00012

 

之前楊辰辰曾經在我不注意時偷了茶,結果當天晚上High到翻,結果這個月楊辰辰有一天在保母家偷喝了咖啡,我想場景應該是姊姊(保母女兒,已經大學了)在喝咖啡,楊辰辰看到一直想喝,拗不過他於是給他偷喝了兩口。結果當天晚上是High到晚上12點。話說這個姊姊也很有趣,明明是幼保系的,但是經常帶楊辰辰出去玩就會帶著傷回來,再不然就是給他喝咖啡?明明就知道是不行的。不過我也沒有刻意去追究啦,但還是有讓保母知道,以後別再讓他喝這些奇怪的東西了,不然我們會被他搞死啊。再加上,咖啡因,對一個一歲多的孩子,不好吧~~

 

這12月很多時候都很冷,再加上公司免費事假的Coda可以用,打算在這12月把他用到光。於是,好多個早上楊辰辰不想起床,也叫不醒,我乾脆就跟他一起睡,母子兩個人在這種寒冷的天氣,可以窩在棉被一起睡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把什麼遲到這種問題拋諸腦後,讓孩子睡到飽,才是最重要的。他睡不飽,我硬拉他起床,他火氣可是很大的。

 

真希望可以永遠都這樣子啊~~~~

 

這個月他愛這這樣噗~~~還有,他居然還愛上了"吐"水,我想他應該是在模仿"漱口"吧!!

 

 

現在他的模仿力好強,做過的事情都會記得。之前有一次我拉著他的手去摸楊老爺的屁股(的溝溝 ),我自己是覺得好玩啦,但沒想到他就這樣記得了,之後自己多次出奇不意的亂摸老爸屁股,結果我就被楊老爺念,說我兒子都學我的壞習慣= =。

 

這個年紀真的不能在他面前亂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