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咖部落客如我,其實掛在一旁的廣告收入根本只能塞牙縫(牙縫還嫌太大),但是多少能夠補貼楊辰辰的尿布錢,已經非常感恩各位路過的網友們隨手一點。

 

去年八月,Google的第一筆收入到手(其實他們欠債欠了一年),今年也差不多是八月的時候滿第二筆100元美金,系統說支票已寄出,但我仍然遲遲未等到我的零用錢來到。等了三個月之後,決定不等了,改用西聯匯款,在後台可以很容易的終止支票付款,原本我以為西聯匯款必須是該銀行存戶才行,後來爬文才知道原來是可以直接領現金,而且領台幣不用手續費,相較起支票經濟划算又有效率。

 

我11/4終止支票,11/24就寄出款項,隔天之後即可到全台西聯匯款的指定銀行領錢。

 

只要帶身份證即可,然後將Google提供的相關資料抄下來即可,然後把單子填一填,即可輕輕鬆鬆的把台幣領走。就這樣,3600多元零用錢入帳,嗯,算算應該可以買個八包尿布左右吧~

 

感謝大家,未來也請幫忙多多支持廣告,但是千萬不要亂點喔!!可以溫柔的點一下,但不要點太多下喔!

 

 

[延伸閱讀]

-  西聯匯款常見問題與解答

-  我的Google AdSense西聯匯款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