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一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居然遊記文可以寫了兩個星期還沒寫完。

 

早餐後泡完最後一次溫泉,從伊豆check out之後,我們就一路殺(睡)到苗栗大湖雲莊,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有親切的阿伯在收費及幫忙指揮停車。

 

入園之後就看到一個大池塘,裡面有黑天鵝及鴨子幾支。

DSC00122

 

楊小辰在池塘邊,笑得可燦爛了。

DSC00121

 

這裡是一個可以走走逛逛,拍拍照,看看山景的地方。景色是不錯,但個人覺得很快就走完了,如果沒有停留吃頓飯之類的,不用半小時就可以出來了。

DSC00142

 

來到了巧克力DIY的地方,這裡其實是賣甜點類的,有提供巧克力DIY的服務,當然是要收費的。

DSC00124

 

然後媽媽手癢救買來玩玩看,這樣子,要價200元。內容物有白巧克力(也有黑的),煎果、花生、那個很多顏色的叫做什麼去的?

DSC00128

 

四根棒子、一個模型。模型是小豬,把東西通通丟進去就對了。

DSC00129

 

然後就變成這麼奇怪的小豬狀。做好吃後拿給服務生,他們會拿進冰箱冷凍,20分鐘回來拿。

DSC00134

 

這樣一根巧克力要50元喔。(笑)事後想想這麼貴我居然買的下手。忘了說,在這咖啡廳裡面消費是需要服務費的,也就是,這個巧克力棒應該是220元。(貴)還有,白巧克力真的爆甜的啦......害我到現在兩個星期了都沒吃完。

DSC00151

 

中午我們在餐廳用餐,餐廳明亮几淨,服務生的態度也相當不錯,餐廳內備有濕紙巾的機器,可以選擇乾濕紙巾,感覺還不賴。

 

這天的菜色有:生菜沙拉

DSC00141

 

醉蝦

DSC00140

 

雞....什麼雞忘記去了

DSC00139

 

泰式涼拌牛肉

DSC00138

 

還有一鍋味道很淡的湯,吃完之後,發現怎麼幾乎都是冷食,而且都很泰式,怪怪,明明這間餐廳是吃客家菜的,結果我們點餐點的很不客家。

DSC00137

 

楊小辰吃飯搞的地板上都是飯粒,雖然我已經清掉了不少,但最後還是麻煩服務生打掃,真是不好意思。這一頓午餐,好像就要800元,算算來到這裡不到兩個小時,包括那甜到爆的巧克力,已經花了我們一張小朋友去了。

 

吃完飯到處走走中

DSC00144

 

看到一個大草坪,讓小人來翻滾一下吧。

DSC00145

 

我跟楊老爺在此,看著在草地上翻滾的孩子,在大太陽底下突然有一種很感慨的感覺。這兩天一夜的休假,完全沒有感覺到休假的FU,怎麼還是超級累。原來是帶著一個一歲多的小孩,想要真的可以悠閒度假,看來是相當困難啊(苦笑中)。

DSC00148

 

終於寫完了,這個行程結束後,就飛回台北啦。讓我敷衍的結束這篇文章吧!

 

[延伸閱讀]

- 苗栗.大湖 雲莊

- 來去苗栗/大湖雲莊 霧中享美食、泡湯

- 早春的櫻,苗栗大湖雲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