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溫泉幾年前我們曾經來過,原本出遊的計畫是打算到宜蘭泡湯,不過因為預計要訂的那一間溫泉生意太好,訂不到房間,所以決定重新造訪谷關,順便振奮一下中台灣的經濟。楊老爺打電話來訂房,服務人員在電話裡的回答很妙。他問說『聽說谷關颱風有影響到,現在還好嗎?』服務人員回答『至少有路可以進來』。就憑著他至少有路可以進來,於是我們真的進來了。中橫的路一開始都相當暢通,直到接近谷關時,有幾個路段真的是地基掏空,整個線道都還在施工中,那一段過了之後,谷關風景區其實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只是很多遊客都以為有影響而不敢來,這兒的經濟一直振奮不起來啊。

 

DSC00105

 

上次與老爺來這兒,當時還未婚,與老爺的社團朋友一起來玩耍。現在已婚,還帶了一個靜不下來、而且長的很像他的娃兒再度造訪。

DSC00106

 

一眼望去,山景盡收眼底。空氣好、景色好、再加上谷關溫泉得天獨厚,在這裡度假真的是在悠閒不過了。

DSC00107

 

溫泉會館內一景

DSC00117

 

我們訂的是情人房,小人一放下來就開始探索環境。

DSC00076

 

房間其實不太大,官網的照片總是都拍的比現實美麗。

DSC00080

 

溫泉就在房間外面,不過是露天的,可以享受大自然的味道,還有泡湯泡到一半有落葉掉下來的Feel。

DSC00079

 

還有小河流經過,真的相當有Feel。但小人此時已經快要忍不住想要跳下去玩水了。

DSC00082

 

喔喔喔,養眼的來了。(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什麼都看不到)

到了房間,參觀完之後,我們就二話不說跳進去裡面泡溫泉了,楊辰辰第一次泡溫泉,而我也不知道究竟這小人是可以還是不能泡,有說明說三歲以下不要泡,不過我們總不能爸媽泡得很開心,丟小人一個人顧房間,反正別太熱,別泡太久,應該OK吧?

DSC00084

 

泡完溫泉之後,休息一會兒,看一下電視,就準備要吃晚餐嚕!我們這回算是賺到,剛好搭上他們的促銷,訂房贈晚餐,也就是一泊二食,而且週五算平日價打八折,感覺賺得很飽。

DSC00088

 

吃晚餐之前,先餵溫泉魚吃一下腳皮。剛好此時我敷過足膜的腳仍在脫皮中,魚兒吃的好開心,我的腳好癢。實在太怕癢了,不敢讓他搔我腳底,只敢給他們嘗點腳指頭。真的讓他們吃完之後光滑溜溜呢!

DSC00091

 

雖然話說是一泊二食,溫泉會館也很貼心的提供兩張折價券,如果在我們吃不飽還想單點的時候可以使用。會提供這種折價券,就是判斷我們一定會吃不飽,一定會點餐。果真如此…至於味道如何?說真的,不用錢的,也不用對他有太大的期待。隔壁桌的還特別來詢問我們,確認一下我們的湯是不是跟他一樣沒味道?嗯,或許是忘了加鹽巴吧?(笑)

DSC00095

 

吃完晚餐,我們在空盪又黑暗的谷關大街上晃了一下,回到房間,我恩準楊老爺可以去給師傅刮砂一下,以解他長久以來的肩頸疲勞。他回來之後,整個背全部都是紅通通,師傅邊刮砂邊說『年輕人,你很疲勞吼.....』我們家楊老爺,重看不重用,他其實很虛的。哈!

 

隔日一早起床之後,楊小辰很開心的跑到外面,指著溫泉。他一直很想泡溫泉,明明就是想玩水,不過吃完早餐才能玩喔~

DSC00103

 

不能泡溫泉玩水,先玩一下外面的流水過過癮。

DSC00112

 

很幸運的,這度假的兩天,天氣都爆好的!

DSC00109

 

這位叫做伊豆公仔,老媽用手振的技巧拍出這次出遊唯一的父子合照。

DSC00115

 

伊豆溫泉整體來說,環境、服務都還相當不錯,先撇除晚餐來說。即將入冬,想要泡溫泉的朋友們,有機會來振奮一下谷關的經濟吧!

 

 

[我們還去過台中的這些地方]

-  [台中]令我懷念的餐廳-快雪時晴

-  [台中]賞桐好去處-四角林林場

-  [記錄] 2月寶寶M群周歲趴@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