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八里的台64線快速道路通車了,從板橋到八里只要20分鐘,趕緊來體驗一下這條道路有多神奇。上週發現了八里TO HOUSE這間兔子餐廳,這週末就來這裡走走吧!

 

快速道路的確很快速,上橋後一路衝到底,早上11點多沒什麼車子,不用20分鐘就到八里了,我們到13行博物館附近尋找著這間奇妙的餐廳。但是東找西找就是沒找到,把旁邊美食街的店家晃了一圈,沒見到一個兔子的影子,於是老爺先撥了通電話給有在上網的人,google一下餐廳地址,接著去找路人問路去。路人說202巷就是沿著美食街直走,然後右彎即可。於是我們順著他的話,往一個詭異的小路前進著,這條路很多自行車在走,但是仍然有汽車在走,而楊老爺一直不願相信餐廳就在前方,指著這種偏僻的小路,怎麼可能會有餐廳,於是走了一段路後又折返,問另外一個賣雞排的老闆。雞排老闆大概知道我們是在找兔子餐廳,沒意願要買他的雞排,於是口氣不太好(哼,等一下就不跟你買雞排),但還是指了一個方向『唔..前面右轉就是202巷了』,缺..還不是剛剛那條路。於是繞啊繞地,還是沿著剛才那條偏僻詭異的小路而前進著。

 

走了許久,我們應該開車進來的,終於到了這間兔子餐廳。在一個真的很偏僻的地方,剛好是13行博物館正後方!

DSC00003

 

不過我們沒先訂位,勸告假日想來的人先訂位吧,否則坐的位置不太優,

DSC00005

 

就是這個偏僻的所在啦

DSC00007

 

我們被分配在公兔區,母兔區佔地比較大,那裡的VIEW也比較好,而公兔區只能夠看到那條偏僻小路上一直有自行車經過,往裡頭探頭。這裡的兔子都有一個被精心設計的家,這個兔子洞,讓兔兒們可以快樂的穿梭自如,以便隨時跑到腳下嚇到你。

DSC00009

 

每一區都有一隻鸚鵡當守衛~

DSC00012

 

兔兒們正在大快朵頤

DSC00011

 

這隻是母兔區的守衛

DSC00019

 

這裡的兔兔只能輕輕摸,不能用力抓喔。雖然小人會很興奮的想要抓兔子,不過得趁這個時機點機會教育一下。

DSC00015

 

哈嚕,兔兔,你的眼睛不見啦...

DSC00017

 

圖中是一位大嬸帶著一個小人在看兔兔

DSC00013

 

小人企圖要把手伸進去摸兔兔

DSC00014

 

兔子會在腳底下穿梭著,楊辰辰跟兔子玩的超開心

DSC00024

 

這隻兔子一直在咬植物,都快被他咬爛了

DSC00036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餐點啦!!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的賣點真的只是兔子,良心的勸告是,吃飽飯再來,點一杯飲料,雖然也要上百元,但總比我們吃完一頓300多元的午餐還很空虛的去買鹹酥雞來的好。忘了說,這間店有低消,一人120。

 

我們是點套餐+80元附湯跟生菜沙拉,套餐價格落在280~350都有。我們兩個人分別點了豬肩排($350)跟仿魚($280)。假日的副餐都是規定好的,這個湯,據說是什麼田園雞肉湯吧,奶油湯頭+玉米粒數顆+雞肉丁數顆。

DSC00023

 

生菜沙拉,老實說很普普,甚至我還覺得我們應該是吃兔子剩下來的吧?

DSC00027

 

主餐讓我們等了很久,因為假日人多,大概餐廳應付不來,有曾經催過服務生,他們也只能默默的說因為是用排單的,所以還得等。等到之後,又吃的不開心,真是不知道為了什麼。

 

這個魚...就真的只有魚,我本來以為會有白飯一碗勒,他們都不知道媽媽很容易肚子餓的啊。而且這魚有一種不舒服的味道,可能是沒處理好吧,肉質也不鮮嫩,不優不優!

DSC00031

 

豬排,也真的只有豬排,而且豬排還超難咬斷的。我想這兩道菜最好吃的,應該是地瓜,很甜,其他都並沒有覺得物超所值呢。

DSC00029

 

吃完之後,我們兩個人一致的心得就是,要去吃雞排。

 

吃完空虛的午餐,玩完兔子,帶楊辰辰到13行博物館走走,吹吹風。這天風超大的!

DSC00039

 

然後小人應該是因為剛才玩兔子玩瘋了,也開始變瘋了。

DSC00040

 

超HIGH!

DSC00041

 

然後開始有詭異表情出現

DSC00045

 

開心的笑

DSC00047

 

嘴巴張的可大了呢

DSC00042

 

然後又開始裝無辜表情

DSC00050

 

還彆嘴...

DSC00051

 

想吃我的梅子地瓜,門都沒有。(此時媽媽跟爸爸正在補足剛才空虛的胃<- 結果最後還是跟剛才態度不優的雞排老闆買的

DSC00052

 

兔子餐廳其實還不錯啦!撇除餐點這個問題,到八里租台腳踏車,經過兔子餐廳下來坐一坐,喝杯飲料跟兔子玩耍一番,是週休二日還不錯的一個小旅程。而且從板橋出發到八里也才不到20分鐘,有機會我們應該會常去哪裡走走的。下次會記得只要點飲料就好。


[兔子餐廳地址/電話]

預約專線: 02-2619-1908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平日:11:30~20:30/假日:10:30~21:30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其他人的兔子餐廳遊記]

-  八里兔子餐廳-TO HOUSE

-  兔子餐廳-To house (八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