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17M記錄發牙史,過了大概一個月第14.15.16顆牙也彷彿雨後春筍般的冒出頭來。剩下大臼齒四顆,楊小辰的乳牙就大功告成。

 

第14顆牙目前已經長出一半,而15.16顆牙還只有冒出一丁點兒,由於我們已經越來越難拍小人的牙齒,這三顆牙的惡整小人照片記錄,只好公休一次了,下次有機會再拍。我現在開始煩惱著楊小辰晚上會ㄋㄟ睡的問題,之後會不會造成蛀牙,睡前會讓他稍微喝一下水,偶爾會讓他刷一下牙(沒有每天刷,因為媽媽經常會忘記),我們也盡量在他面前表演刷牙給他看,目前看來他對於刷牙這件事情似乎不是太排斥,算是好的開始。媽媽我也應該要把刷牙這件事情變成每天的例行工作之一才是,不能在懶惰了。

 

再次強調,做假牙是很貴的。話說媽媽我最近牙橋下的牙齒相當敏感,雖然牙醫叔叔說應該沒有蛀牙,但是讓我不禁擔心起來...如果要把牙橋拆掉處理牙齒,那是一件多麼恐怖的工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