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倒是第一次來自來水博物館,以前從來沒來過呢!居然現在才知道這台北的一個好地方,原來裡面的腹地比想像中還要大許多!

 

附近雖然是公館鬧區,但停車位還挺多的,除了自來水博物館的停車場外,附近還有民營的停車場,一樣是一小時30元。這天我們下午兩點多出門,既然要玩水,就一定得避開正中午的豔陽高照。


暑假的門票是80元/人,小人不用錢,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堆人擠在這裡玩水,並沒有特別規定需要穿泳衣,所以我打算讓楊小辰全身濕透之後再來換衣服。

 

話說在自來水博物館玩水還真是有情調,一旁還有Saxphone伴奏,有人駐唱,搞的我好High!


楊小辰開始試試水性....先蹲下去摸摸看。


冰冰涼涼的呢

 

然後就整個瘋狂的噗通跑下水去了,看到別人的高級遊艇他就好HIGH!


這張我超愛!有一種好MAN的感覺!!!


這天是由老爸下水去陪楊小辰玩耍,我帶了一套小人的乾淨衣服,但卻忘了大人的衣服也是會濕的。


他走到哪裡都要牽著老爸。

 

其實上衣應該可以整個脫掉~有穿沒穿都一樣啦


這張好可愛!

 

這一棟建築是許多新人婚紗取景的所在,這天來的時候也遇到蠻多對在拍婚紗的。


往裡面在走一點,也有一些小的噴泉可以讓孩子玩耍。


或者定時會來點大的噴泉~

 

這裡甚至可以爬一段小山,玩完水之後順便強身健體一下。


有一些奇怪的雕塑~


大牛一隻


前方是給小人玩耍的地方

 

這裡可以玩沙,不過是那種乾的沙子。

 

整體來說,門票便宜,水質挺乾淨的,裡面又大,可以晃挺久的,真的是台北人想要玩水的最佳選擇!只是正逢旺季,玩水的人實在太多啦,水池裡面擠了一堆小人,玩起來還是有點不便,大人得看緊一點才是。接下來要來計畫去海邊奔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