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最近推出了無名生活圈的小活動,簡單來說就是透過一個小測驗,把網友區分成很多族群,像我就是這個『超自戀甜甜圈』 (我承認偶爾我會蠻自戀的)

 

除此之外還有『老師說:你是好學生圈、人來瘋呼拉圈、熱血無敵青年圈、阿宅無限迴圈』,每一個命名都相當有趣!被分類到某一個圈之後,畫面中會出現許多跟你同一個圈的網友們,用這樣分類的方式加強網友間的互動性,找到跟你同一夥的人。活動找來Dunkin Donut來贊助,相當符合他們圈來圈去的概念。


這整個活動,主要是為了把無名小站的眾多功能,包括相簿、網誌、影音、找朋友、滴咕還有新功能揪團整合在一起,一併介紹給無名的網友認識,無名網友的生活,每天就是泡在這些功能當中,而有趣的是透過MV把整個精神表達出來。

 

用歌曲銷售產品,可是現在創新的行銷手法,WaterMan的專輯甚至已經進榜十大銷售排行。看完這一段MV,我整個腦袋裡面懸繞著『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的旋律,揮之不去,旋律很好上口,我無法自拔的跟著哼起來。歌詞寫的很貼切,完全把無名小站網友在做的、在想的一一表達出來,而且MV到處都是圈圈,大家排成圈圈、玩著呼拉圈、連小老鼠都在踏圈圈、再加上他的重複的歌詞與快版節奏,還有每個人都在轉圈圈,搞的我的頭都快暈了,怎麼這麼多圈啊!

 

社交網站就是如此,透過每一個小圈圈,每一個聯集與交集,組合成更大的圈圈,牽扯著複雜的網路人脈關係,彷彿形成一個虛擬社會。雖然現在我的每一天,不是在無名生活圈,但還是希望無名小站繼續努力,畢竟,總是曾經跟你走過這麼一段路啊,舊情也綿綿啊!


<<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