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內容,相當不適合肚子餓的時後看,入內請注意。

 

看這篇前,請先看前情提要。

 

由於這天總共是10位大人5位小孩,可想而知,我們是絕對不可能10個大人乖乖坐在椅子上吃一頓悠閒的早午餐,還好餐廳的場地合適,讓我們可以一邊抓小孩一邊吃美食。餐廳幫我們點了一大堆的菜,讓我們共同享用,如此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這天吃的菜色實在太多,讓我一一來介紹起。

 

[生菜沙拉篇]


他們家的生菜沙拉相當之大一盤,一份兩三個人吃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有機食材是這間店的基本要求,蔬果都是取自於台灣的有機農場,相當營養健康,很有LOHAS的感覺!

 

水果田園(NT$140)
上面的是藍莓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凱薩雞肉(NT$160)

吃完甜的之後,改換鹹的口味。雞肉的口感不錯,吃得出來是新鮮的雞肉啊~

 

[麵包篇]


麵包是他們家的招牌,也是來這裡絕對必點的!Bread & Soup店內所有的麵包都是比利時進口的,而且是一批批每天進貨到台灣,所以是絕對新鮮。他們家的麵包是所謂的『酸麵包』。在做麵包的時後,留下一小團已經發酵過的麵團,作為下一批還沒發酵過麵團的酵母,正是歐洲口味的酸麵包。裡面具有乳酸成分,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所以說,吃完他們家的麵包會有非常神奇的效果,當天我和楊老爺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搶廁所!!相當舒暢啊!!誠摯邀請腸胃很堅強的朋友前往一試!

 

麵包的種類繁多,繁多到我現在也忘記每一個麵包的名字了,但現在在看照片,讓我又好想在吃他們家的麵包啊!由於他們是進口比利時的冷凍麵團,在台灣重新烤過即可恢復原本的麵包口味,所以他們店內也可以買的到生麵包,回家自己烤即可。嗯~下次應該再去帶一點生麵包回來當早餐!

 

麵包沾湯吃,這是他們最推薦的吃法,畢竟是麵包與湯咖啡廳,這兩種組合一定是最無敵的!

 

三明治(NT$140)

三明治中也有附上生菜沙拉,所以如果是想點這一道的,我想應該就不用另外點生菜沙拉了。麵包體外層是烤過的硬硬酥酥、但裡面那層是軟軟的,和裡面的火腿、生菜、蕃茄搭配起來還挺不錯吃的!


三明治可以選擇用經典可頌/法式長棍/佛卡夏這三種麵包擇一來做,上面那道是佛卡夏,他們家的可頌烤的相當酥脆!生菜的部分可以沾點旁邊的油醋醬,會有不同的口感!

 

帕尼尼(NT$140)

這一道也是招牌之一,吃起來真的是外酥內軟,裡面是融化的起司加上生菜、火腿, 吃起來很扎實,也是這天很受歡迎的一道菜。大家吃完之後都讚不絕口。

 

上面那一道是起司火腿,下面這一道是煙燻雞肉。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煙燻雞肉,不過都很好吃啦!

 

店經理推薦我們試試看用純橄欖油沾麵包來吃!!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橄欖油!!我發現橄欖油用吃的比較好吃啊,以前都沒有注意過原來橄欖油這麼香!!搭配上麵包之後,那整個香味在嘴巴裡面,好濃郁啊!當然一定要100%純橄欖油才行,或許哪天有閒情逸致,我應該也要在家裡試試看這樣的吃法,看會不會有在歐洲的感覺。

 


可以直接沾橄欖油吃,或者橄欖油+醋,兩種吃法。

 

[湯品篇]

 

湯,就是他們家另外一個重頭戲了。我只能說,每一道湯都好好喝喔!!(我發現他們家的食記實在不好寫,除了好吃好喝也沒太多的形容詞了)

 

義式蔬菜湯(NT$95,附麵包)

裡面有相當豐富的蔬菜,是這天小人們的最愛,口味相當清爽!

 

洋蔥培根湯(NT$95,附麵包

口味比稍重一點,小麵包剛好可以把湯汁的味道西進去,吃起來不會很膩。

 

匈牙利牛肉湯(NT105,附麵包

蕃茄為湯底,裡面還有一些貝殼麵,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泰式鮮肉片湯(NT$105,附麵包

酸酸辣辣的口感,很泰式,喜歡泰式料理的可以考慮這一道菜!

 


海鮮巧達湯(NT$115,附麵包

這一道湯上面浮著白色的泡沫,整個就很討喜

 

分別品嚐完以上五道湯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真的好好喝喔!!每一道湯的特色都不太一樣,不過,沒有一道讓人失望的,難怪叫做麵包與湯,招牌就是招牌啊!!

 

[義大利麵篇]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條非常好吃,使用的是百味來(Barilla)義大利麵條,是義大利麵的第一品牌,採用的是最優質的杜蘭小麥及原料。麵條的吸水力強,口感偏軟,不會太硬,而且相當入味!!整個把醬汁鎖在麵條當中,推薦指數100分。(這家店太多推薦產品了,所以我想如果要來得分很多次才能吃完,我們這天是每人每道菜只吃一點點,所以才能SHARE到這麼多東西)

 

蘿勒雞肉義大利麵(NT$180,附麵包)

這一道是義大利麵中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上面加的是臻果,很受到芷妍的愛戴啊!

 

白酒鮮蝦義大利麵(NT$160,附麵包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NT$180,附麵包)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NT$160,附麵包

        

 

看到這裡,應該已經飽了吧!!接下來要開始準備飯後甜點了~

 

[飲料篇]

 

紅酒冰沙(NT115)

這是店家推薦的,在這種炎炎夏日來一杯冰沙最棒了!而且還是紅酒口味的,裡面其實紅酒的成分非常低,只是稍有酒味而已,非常適合女生喝喔!

 

伏特加冰沙(NT115)

帶一點檸檬提味,伏特加冰沙也相當不錯喝!

 

拿鐵(NT90)
這是老爺點的拿鐵


奇異果汁(NT100)

非常好喝,整個是奇異果去打出來的,非常適合夏天的飲料。

 

蘋果愛香橙(NT110)

很有趣的名字,這天很多人點這一杯飲料,蘋果跟香橙的味道絕配,而且吃的到扎實的蘋果泥!!

 

終於快結束了。呼!

 

[甜點篇]

 

甜點送來的是蔓越梅+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以及肉桂口味的小蛋糕(不過個人沒吃到啊~~殘念)

 

還有櫻桃派!!這個超正點!!非常好吃~也是受到大家好評的!!

 

 

肉桂捲

    

 

最後提供Menu兩張,給有興趣前往用餐的朋友啦!!

.

 

 

有件事情一定要特別表揚一下,那天用餐時準備要洗楊辰辰的奶瓶,店經理說他用飲用水幫我洗,於是我把奶瓶交給他,而我拿到手的時後,居然是熱的!!!就甘心!這間店的店員們每個人都很友善,真的很窩心啊!!

 

如果哪天週末的早上,想要來一頓有歐洲風味的早餐,還是想要睡飽一點,來一個悠閒的早午餐,那你絕對不能錯過Bread & Soup。最近剛開幕了旗艦店,5/4-5/8舉辦試賣活動,5/9正式開幕,有興趣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歡迎到他們家的旗艦店走走喔!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而已,吃完早餐還可以去戶外奔跑一下呢!相當適合親子同樂!!

 

[Bread & Soup]
天母門市: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58號(地圖
旗艦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地圖
服務專線:(02)2836-1800
網址:www.bread-soup.com

 

[相關文章]

 

[早午餐趴的其他食記]

 

[其他網友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