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傾盆大雨,破壞了週末兩天晴朗好天氣的心情,沒有尿布了,所以得再扛一包尿布去保母家,要帶一些東西給一個即將卸貨的朋友,所以手上又得再拎一包大袋子,別忘了還有一個13公斤重的小人,以及小人的書包,還有我自己的背包,以及一小袋準備送舊衣回收箱的的衣服。

 

不過還好老爺今天休假,他得在我去捷運站上班,因此他先幫我把這些東西拿下樓,我只要負責小人跟小人的書包即可。

 

搞定完小人之後,迷迷糊糊的下了車,扛了要給朋友的東西,進去捷運站。準備掏包包,拿悠遊卡。

 

沒有悠遊卡、沒有皮夾、沒有零錢、沒有手機,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環保袋,我要環保袋幹嘛!!!他X個原來是我拿錯包包了,都是因為出門的時後太混亂,我整個腦殘拿錯包啦!!

 

當下整個欲哭無淚,老爺才離我遠去不到一分鐘,應該是不到30秒,我居然後腳就自己走路回家。天公不做美,雨還是無情地下著,我一個人扛的大包小包,從府中捷運站走回家,路上的大水坑、小水坑不斷,搞的我腳已經濕答答了,在遇到白目的機車騎士不顧路人的快速飆過,於是回到家的時後,當然是全身濕答答的一枚。

 

從府中捷運站走路回家,約莫20分鐘,比我想像的還快,或許以後想運動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回到家之後,覺得整個來請病假半天吧!反正一定會遲到,遲到一定會扣錢,不如就請個半天病假,病因是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