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楊辰辰誕生滿365天的這天,我們先來玩一場抓週吧!

 

邀請了洪大婉一家四口來家裡坐坐,可惜小玄子沒辦法來,否則多了權小熙一定更熱鬧。原本我想像的抓週趴是打算邀請一大堆家裡有小孩的親朋好友,但考量了一下家裡實在也不大,還是找好友簡單聚聚就好。在抓週之前,我和洪大婉兩個女人邊聊天邊打著精力湯,用一大堆奇怪的蔬果組合,每一口嘗試都是一次冒險,哈,其實還不錯喝啊,洪大婉幹嘛這麼害怕我搞的精力湯組合啊,以後在家裡應該可以多打一點來清腸胃。

 

抓週這重頭戲其實也就那短短幾秒鐘而已,準備的道具也很簡單,因為要打精力湯,所以備有芹菜,再從外婆家A來了一根蔥,至於蒜實在找不到,於是做罷。接著還有書、還多準備了一本漫畫書,看楊辰辰會不會以後去畫漫畫,還有手機、印章、筆、鈔票、筷子等。反正想到什麼就擺什麼,不過沒放什麼小鋼琴、聽筒或玩具槍之類的,因為我對於他當音樂家、醫生或軍警沒什麼期待啊!哈哈!

 

好啦,換楊辰辰表現一下了!


影片: 楊辰辰抓週

 

楊辰辰先抓的是『手機』、再來是『印章』最後是『筷子』。

 

於是我們的解讀是,他會先當工程師,然後轉戰跑道去當官,接著會幹副業去開餐廳。嗯!真是豐富的人生啊!

 

沒有買雞腿,否則我想楊辰辰應該是一把抓起雞腿然後用力的啃起來吧!

 

感謝洪大婉陪楊辰辰抓週啊,以後楊辰辰當官如果飛黃騰達的話,一定會好好關照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