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參加過一場Sun Microsystems主辦的研討會,聽到了這麼一句話『internet is your PC'。在電腦硬體逐漸精進的時代,網路可負載的頻寬越來越大,我們漸漸不太需要在電腦當中裝設太多的軟體,來拖跨記憶體。越來越多人倡導電腦中的環保意識,使用『綠色軟體』或者更小K數的應用軟體。

所謂的Web2.0只是一種跟隨著時代潮流的趨勢現象,於是開始有人將應用軟體網路化,讓一般的網友不用安裝軟體,只要透過瀏覽器,就可以輕鬆完成各項任務。今天突然想到這個議題,於是整理一些過去摘錄的網站,以便未來如果我轉換電腦,或者使用公用電腦時可以使用,也分享給大家囉。
檔案硬碟:
這個時代的網民們每個人都應必備一個網路空間
免註冊臨時儲存分享:突然想要分享檔案給朋友時,不再手足無措!
繪圖系統:誰說一定得花錢買那浪費記憶體的大型軟體
  • 繪圖版
  • 簡單的塗鴉工具
  • Fauxto... like photo
    圖片處理工具,功能類似
    Photoshop,需填寫EMAIL註冊。
  • 線上繪圖服務酷似Photoshop ,介面使用Flash構成。除了可以簡單的圖形繪製,還有基本圖層編輯能力,效果和每項功能的細緻度都比其他同類服務好上許多。
簡易圖片處理:只是簡單處理照片而已,何必安裝軟體?網頁配色系統:輕鬆幫你找到最適合的色碼與網頁配色方式影音儲存分享:分享給朋友好看的或好聽的
投影片分享:輕輕鬆鬆幫你把照片做成花俏的FLASH轉檔系統:最不耗記憶體的轉檔方式!
  • [網站推薦] Youtube究極轉檔術!超快速轉檔網站
    不需要下載任何檔案到你的電腦就可以將Youtube的影片直接轉成AVI檔,並提供轉檔好的網址給各位下載,而且轉檔速度快、下載速度快、幾乎不多吃電腦一絲一毫的資源,重點是畫質不會因為轉檔而降低!!!
  • Media-Convert–超級轉換工具 at WappBlog
    它支持大量的文件格式之間的互相轉換,包括視頻、音頻、PPT文檔、Word文檔、表格文檔、圖片等等數十種之多。比如你可以把mp3轉換成wav,把png轉換成gif,把word文件轉換成txt文件
  • Zamzar 方便的線上轉檔服務
    Zamzar 的好處是提供多種格式轉檔的功能,檔案格式涵蓋了圖檔、聲音、影片、文件等類別,目前支援四十一種格式,檔案最大限製為 100mb,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很夠用了。
文書工具:拋棄微軟的Word與Excel吧!字型產生器:不必下載字型,自動幫你生成!即時通訊:找人不用裝軟體娛樂遊戲:線上遊戲一大堆,介紹兩款經典的
命名專家:萬萬沒想到,網路還可以幫你取名字吧!當然不只如此,網路還可以幫你訂便當,幫你寄發邀請函等等。將internet is your PC發揚光大的,無非Google莫屬,他的產品就不在這裡介紹太多了,用過的都說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