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參加了幫寶適的黃金寫手活動,據說是會寄試用品來,秉持著當媽媽都愛撿小便宜的心態,馬上就報名參加了。但原以為廠商應該都是很吝嗇的寄來試用包,裡面只有寒酸的幾片尿布,但當公司總機通知我領掛號信的時候,喔天啊,有如中了樂透一般的歡欣鼓舞,是整整一包尿布呢!話說這樣子也賺到了200~300元啊!

楊辰辰早在九個月多月的時候就換了XL尿布,說來實在有一點害羞啊。

 

我媽說,以前那個年代,醫院通常都是用噓X樂的尿布,因為幫幫比較貴,醫院用不起。而幫幫也因為廣告打的很大,所以大部分消費者幫孩子選尿布的時候都會先考慮幫幫,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所以,楊辰辰收到的第一包尿布,也是幫幫的。話說那是我懷孕後期,數字公司同事阿蕊與小西來家裡玩耍的時帶來的禮物,整整四包紫色幫幫,他們還特別買了M的尿布,未卜先知,知道楊辰辰屁股大,NB和S用得很快,真是聰明啊!

 

楊辰辰出生至今,還沒有遇過尿布疹的困擾,或許是體質關係吧,所以尿布這部份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的品牌偏好。出生之後,有好一陣子幾乎都是用幫幫,用完阿蕊小西送的四包紫幫,去COSTCO再扛了一箱日本幫幫,其實也用的相當不錯,超薄系列的吸水力很強,比較不會有漏尿的現象,專屬的尿濕顯示,是否該換尿布一目了然。不過呢,我只能說,這不是幫幫的錯,誰叫楊辰辰屁股大呢!

 

楊辰辰穿幫幫的尿布,升級的速度相當快,我尿布汰換的速度跟不及他屁股長大的速度,包起來會很緊,就像下圖這樣子。這是4M多時他穿超薄(M)的緊緊模樣,看起來就穿得相當勉強啊。

用過幫幫最大的心得就是,版型真的不適合大屁股寶寶用,或許幫幫應該考慮去開發這一塊市場,我想我會很樂意購買的。至從因為楊辰辰的大屁股讓我遇到汰換尿布太快的挫折之後,好一陣子換成他牌使用,滿X寶寶的尿布版型相當大,是這一陣子楊辰辰的最愛。

 

而滿X也不是沒有缺點,透氣度上似乎沒有幫幫好,有時候早上換尿布的時候,總覺得他屁股摸起來有點悶悶的,這一陣子用紫幫,這種狀況似乎有改善很多,屁股摸起來有粉粉的感覺,這大概就是他們號稱的『10小時乾爽』吧!

 

接下來展示楊辰辰的大屁股吧~

開走之後就皮到不行,每天給我翻櫃子裡的東西。東西已經收到不知道該怎麼收了。

把東西翻下來後得意的很,手上拿的也是幫幫,不過這是『外出郊遊時換尿布用的尿布墊』,楊辰辰姑婆送的,一片都沒用過。(好不實用的東西)

得意的走來走去

 

蹺屁股+肥大腿

活動辦法中說還要在寫一段。

 

加入部落格廣告聯播網後,我大概平均兩個多月就可以拿到零用錢1000元,加減補貼楊辰辰的尿布錢,所以這種好康當然要讓大家都知道,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加入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以後就會常有機會獲得廠商的試用邀約,甚至能加減補貼生活費,有興趣者,趕緊加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