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社團朋友們每年都一定會聚會幾次,而這一兩年的聚會,幾乎都是在看小孩。

去年是看小兔的女兒出生、今年初是看楊辰辰,年中是看小婷的女兒、而年底是看冠凱的兒子,明年初還要準備在看小兔的兒子。剎那間,這一兩年居然繃出了四個小孩,還有第五個準備出來,真的是好多小人啊!

果然老爺的朋友們都很努力在增產報國,拯救台灣的低生育率。

小婷的女兒,長的真像媽媽!真好!

楊辰辰很努力的在大家面前表演走來走去

小兔的女兒,我覺得也是長的像媽媽啊。為什麼就偏偏我兒子長的不像我勒?

兒子啊,你說說看啊!為何你長的就是不像我啊?

小婷的女兒正在練習翻身中~

這是今天的主角。

人家可是有雙眼皮的小帥哥呢!

唉,就是楊小辰,什麼好的不遺傳,偏偏就是沒福份得到我的七層雙眼皮啊!!

我真期待明年五個小孩玩在一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