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我們社團死黨偉堯的結婚大喜,他選在一個大家都得上班的星期一,於是我們大夥決定特地請假參與他的婚禮,而既然是週一婚禮,週末兩天當然也得好好計畫一下,所以週六週日,我們到雲林小玩兩天,探訪一下大學好友舒文阿姨的新家。

舒文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從林口搬到雲林去,我一直記著要找個機會去造訪一下,終於讓我等到機會了。雲林,聽起來是一個好荒涼的地方,不過也還好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鄉下地帶,原來雲林也是有鬧區的。

出發的途中,我們到麥當勞休息,吃頓午餐。

這是楊小辰第一次到麥當勞,結果他一直不安分,想要爬去隔壁玩耍。

舒文新家在雲科大旁邊,是獨棟透天厝,我一想到有三層要打掃就覺得好累。(老公,以後我們可以住一層100坪的房子,不要四層一百坪嗎?)他們的社區看來就相當有規劃,地下室是停車場,外面有造景及小花園,每天都有人負責澆水,話說這樣的社區管理費也是很高的,一坪40元,100坪也要4000元呢!

好久不見的晴晴,上回見到的時候還是一個爬行類動物,現在已經是能跑能跳的兩膝類的動物啦。而且越來越可愛了呢!

阿呆的楊小辰,依舊長的比林晴晴還大隻。

至於姊姊喵喵,很堅持一定要拿我的相機來拍照,這是他的作品一『我的母親』

作品二『楊辰辰的阿爸』

作品三『楊辰辰的阿母』

換我來幫林喵喵拍照了,林喵喵三歲多,已經是一個超級愛美的水姑娘。

 

這趟來雲林是完全沒計畫,心想就把出遊這種事情交代給他們家吧,其實也只是想來看看他們,去哪裡也不重要。雖然他們家就在雲科大的旁邊,不過他們搬來這裡幾個月都還沒踏進這所學校(這跟我們住在公園旁邊,但卻很少進去公園是一樣的道理)。於是我們往雲科大前進,尋覓到了一個兒童遊樂區,帶小人們去玩耍一番。

楊辰辰第一次坐盪鞦韆

坐盪鞦韆嘴巴還要開開

頭上的包是被蚊子咬的,一個多星期都還不消,是一隻很毒的蚊子。

接著玩溜滑梯,不過楊辰辰不會玩,他坐上去不懂得施力的方向,會整個人往前傾,非得老爸協助才可以。否則他應該會整個滾下來。

林晴晴玩溜滑梯,比楊辰辰大五個月的姊姊當然靈巧許多了。

喵爸爸的工作繁忙,連假日公司的電話也是接不停,這也難怪他們得舉家遷移到陌生的城市。

林喵喵是好動的三歲女娃,他乾脆整個把鞋子脫掉,穿梭在燙鞦韆與溜滑梯之間,而且還一直跟另外一個陌生的弟弟搶著玩流滑梯,他媽也拿他沒輒。

晚上我和舒文去外面採購東西,順便帶回來一瓶牛奶,他告訴我他們家有一個新奇的玩意,就是這顆球。只要把牛奶加進去,外面一層加入冰塊+鹽巴,然後開始做運動,甩動著這顆球,或著讓他在地上滾來滾去,沒多久就會變成超營養健康的冰淇淋。如果想要吃別種口味的,只要跟牛奶一起加入即可。聽起來真的是很想講,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哪裡可以買?我也想要……

結果這冰淇淋還真的很好吃,不過沒拍到照片啦!

楊辰辰這天應該覺得很高興,有兩個姊姊陪伴著,還可以搶他們的玩具來玩,搶他們的書來啃,比一個人在家裡快樂許多吧!

至於林喵喵,他對於『聽故事』這件事情樂此不疲,同樣一個故事書,他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拿給我念,而且每一次聽故事的時候都彷彿是第一次聽一般那樣的認真以及新奇,還會一直問問題,一開始他拿來的故事書還好都挺薄的,講完幾頁就結束了,最後他拿來一本超厚的海底總動員的書,裡面是密密麻麻的字,我馬上投降,趕緊把書交給老爺,叫他念給喵喵聽。

我想我以後絕對不會買這本給楊辰辰的,這本故事書講起來嘴巴會痠死啊~

和林喵喵來一張自拍吧,隔天還要繼續玩耍呢!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