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過沒多久,我又堵住了。我真的希望,這是完結篇,不會再有續集。

上週四五因為機車客戶的案子整個焦慮忙到翻天,上週四一整天居然只有擠一次奶,平常應該下午三點多要擠奶的,居然一直到快六點才擠,當時已經兩顆硬梆梆到一按壓就噴出來的狀態,從三四個月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排空之後,如釋負重,終於卸下了兩顆大水球,而且一口氣擠出300CC以上的奶,相當爽快!隔天,我也是在焦慮的心情下度過,同樣比正常的時間還晚擠奶,當下我就開始發現有異狀,右ㄋㄟ有一處按壓會痛,但我先不理會他,趕緊把奶幾完繼續幹活,等第二次擠奶的時候發現,右ㄋㄟ整個紅腫起來了,疼痛變得更明顯,我趕緊收拾包包回家去。我有預感,乳腺炎又快要回來找我了。

才一下子的時間,我開始感覺到頭痛、大腿肌肉酸痛,有一種不舒服趕開始冒上來。我趕緊跟老爺說,請他回家後立即蹂躪我的胸部,我不想要那恐怖的惡夢再來一次。還好,上次乳腺炎的藥還沒吃完,先吃一包頂著先。

我窩在棉被裡面,開始覺得寒意,這又是乳腺炎的症狀之一。褪去上衣,調皮的楊小辰以為他又有得喝了,整個開心到不行,一直想要跑來湊熱鬧。楊老爺開始蹂躪著,而我的慘叫聲一刻也沒停過,細節我已經描述過了,請看這裡。楊老爺主攻右ㄋㄟ、楊小辰攻佔左ㄋㄟ,有時候還會伸出魔手摸摸右ㄋㄟ,以為我們在玩什麼成人遊戲,他也想要湊一腳。正確來說,他不是用摸的,而是用抓的,甚至拿他的拇指和食指用『轉』的、『捏』的。他殊不知老娘已經痛的快要飆淚,還有心情這樣來整我。

楊老爺推開了大部分的硬塊,只剩下一個頑固的小硬塊,我不得不折服,投降輸一半。隔日在戰。

為了這個頑固的硬塊,帶楊小辰去台大打流感的時候,還特別買了一個可以進微波爐的冷熱敷袋,有微波爐的便利性就在這裡,至少不用弄的濕答答,又可以迅速加溫。但怎麼熱敷、怎麼蹂躪、怎麼吃卵磷脂,他依舊固執的在哪裡。最後我只好認輸了,接下來就交給楊小辰吧!

還好楊小辰還夠賣力,而我也乖乖的定時擠奶,現在硬塊已經小多了,希望隨著這個硬塊的消逝,乳腺堵塞的惡夢可以真正邁入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