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晚上,我與老爺至板橋遠東百貨樓上的『鮮切牛排』享用一頓美食大餐。為了慶祝他難得的三十大壽,今年的慶生活動特別盛大,從一開始送他高級的P535 PDA Phone,接著又帶他來吃這頓好料的,今天晚上還訂了我愛吃的和泰興提拉米蘇。我等著看他等我三十歲的時候,要如何幫我慶生。哈!

這一頓晚餐很久以前就安排好了,因為看到有網友熱切地討論這家餐廳,似乎不錯吃,價位雖然稍高,但看在牛排都是『現切』的份上,我們決定摒棄王品,投靠鮮切。

到 餐廳之前,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們從家裡離開,騎著一台小50,來到了板橋遠東,我沒有特別打扮,一臉素顏,我們活像一副去夜市吃路邊攤的樣子,怎麼覺得 就是沒有浪漫的晚餐氣氛,讓我提不起勁想要快樂的吃晚餐。既然要去遠東百貨,何不先從SHOPPING開始。於是我說『我們等等就這樣一路逛上去,然後東 西買一買,就可以回家了』,這當然只是一段玩笑話,我根本不太會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但他老爺也回的絕,『那我們吃一吃,就可以回家了!』老娘我整把火起 來,快要氣死人,我們這樣特別安排的一頓晚餐,在他眼中就如此隨便,他反而嗆我「是你自己剛剛說東西買一買就可以回家了」,他越講這句話,我越生氣。

於 是,我們在餐廳外,望著樓下的遊戲場,我跟他說『我生氣了,你要想辦法安撫我』,他老爺不動如山,什麼動作也沒有,既不來抱抱我,也不來講點好聽的話。我 的憤怒無處解脫,只好跑去樓下遊戲場,老爺他趕緊跟了上來,我命令他去換代幣,於是我只好在『打鱷魚』的機器當中發洩我的情緒,打到我的手痛的要命。玩完 了200元新台幣,我也氣消了,只好當作剛才的事情都沒發生過。(我還真好打發啊…)

這間餐廳生意相當好,整整讓我們等了超過半小時才等到位置,服務生居然看到我們在門口罰站也沒找我們進去坐,一開始就有點扣分。終於有位置了,桌上已排滿了刀叉,但卻未見濕紙巾。令我開始懷疑,這家餐廳的服務水準真的好嗎?

原本我們要點雙人套餐,雖然菜色較多,但實在價格不斐(2100以上),所以只好點兩個單人套餐,但也沒便宜到哪裡去。我們點完餐後,前菜、沙拉很快就送上來了,準備開始這晚豐盛的晚餐。

前菜~

老爺點的『法國橙汁燻鴨肉』


我點的『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


麵包~

中間的醬汁是麵包的沾醬~口味蠻特別的,不過個人覺得吃不太習慣啦。


被我切一半的『大麥麵包』


經典名菜~

我們特別單點的『薄片生牛菲力』,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湯~

老爺點的『蘑菇湯』


我點的『養生雞湯』,不過,並沒有雞腿或雞塊,只有幾絲雞胸肉而已。(唉,扣分)


為了證明他們真的是現切的牛排,當場就有廚師切給你看。


沙拉~

老爺的『凱薩沙拉』。他說他還是喜歡吃加千島醬的沙拉。


我點的『果香雞胸沙拉』


主餐~

前菜、沙拉、湯都喝完了,等了許久主菜才上桌。(唉,再扣分)

老爺的紐約客牛排


我點的『菲力牛排』


近看多麼美味啊,這牛排相當有厚度,而且真的是擠一下就會跑出汁來!美味程度五顆星!


老爺的主餐是他自己拍的,我的主餐是我自己拍的。兩張照片比較起來,我的的確美味一點啊!

甜點~

我點的提拉米蘇


老爺的奶酪


我點的洋柑橘相當清淡,好喝!不過老爺點的金桔檸檬太酸太甜,得在加一點開水才喝的下去。(又要扣分了)


今晚的菜單,這價格與品質相比,實在不太親切啊!


其實,整體來說並沒有很糟糕的服務,只是就我的感覺,很多小地方他們都沒有注意到。原本以為這樣的價格應該有王品的服務水準,但可惜還差很遠呢!主餐真的不錯吃,喜歡吃牛排的老饕可以來嘗鮮看看,不過我期待他的服務可以在更優質一點,才會讓人花錢花的爽快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