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大力推薦的『納豆蕈菇元氣湯』,令我食指大動,貼心的老爺聽到了我胃的呼喊,上週就幫我跟好心同事拿了幾包讓我嘗鮮。星期四晚上家裡沒煮飯,又沒 大人在家,斷了糧食來源,我趁老爺外出買晚餐的時候,獨自喝了一杯納豆蕈菇元氣湯,果然一喝超有元氣,馬上整個超飽,他買回來的炒麵我根本吃不到一半。接 著,週五練瑜珈之前,因為沒時間去樓下買晚餐,仍舊獨自喝了一杯元氣湯,整個超有元氣地練完瑜珈,而且練完還不會覺得餓。

就是這個神奇的『納豆蕈菇元氣湯』,週六的汐止Costco採買之旅,我迫不及待把他買回家。


納豆是一個相當具有健康概念的食品,最近對於這個東西有初步的瞭解,原來他可以降低膽固醇,對心血管方面還不錯,正打算買一些納豆方面的健康食品給老爺吃。


背後包裝上寫的成分、原料。不過上面沒寫這一杯究竟多少大卡…


made in Taiwan


一打開,整整八十包。我跟老爺要喝到天荒地老啊…


小小一包,放在辦公室當中相當方便!


泡熱開水,一碗讓人超飽的元氣湯馬上出爐!


湯中附有一些香菇、干貝、海帶之類的配料,增加飽足感!


這是我們兩個人星期日的早餐,同樣是一杯就飽。(因為起床太晚沒早餐可以買啦!)


我們週六的血拼清單,看似沒幾樣,但也花了我們快要兩張千元大鈔。白玉米片是每去必買的,我家超愛吃,蔓越梅乾有助於女生的泌尿系統,可以多吃。杏仁 (Marcona almonds)與腰果是買回婆家吃的,公婆愛吃這種零嘴類,不過腰果實在太大一桶,我帶回了一半回家嗑。


元氣湯總價699元,總共80包,平均一包8.74元。如果有人想嘗鮮,我願意貢獻出40包來一起share,不過加上運費太不划算,所以只能面交囉!有興趣留悄話給我吧...(被預約走囉,銷路真好 :P)

本產品超適合:

  1. 下午肚子空空、腦袋空空的上班族
  2. 早上起床太晚,沒早餐買的懶人一族
  3. 忙到昏天暗地沒時間吃飯的忙人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