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客戶-樂天製菓在10/11、12兩天於台北東區Neo19對面舉辦大型活動,特地搬來了劍湖山的遊樂器材,聽起來就很工程浩大,我手中剛好有幾張票,於是MSN敲了一下妍妞麻,問問他要不要一同共襄盛舉。

楊辰辰與妍妞的小約會因此成行啦!

我們約在新光三越A9館樓上的京桃山日本料理,原本是看中這家網路上的風評似乎不錯(?),而且中等價位。嗯~不過吃完之後覺得普普勒。

妍小妞比較愛坐他的賓士車,不愛坐嬰兒座椅,坐在椅子上就不安分,要馬迷抱抱,妍麻這天很難好好吃一頓飯啊,哈,當然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啦!帶小人出門,總是如此的,習慣就好嚕!還有,妍小妞生日快樂啊!!今天妳爹娘帶你出去玩耍慶週年,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我和妍麻點一樣的鰻魚泡飯(NT$280+10%服務費)。服務生送來餐點後,先落落長講了一堆這茶泡飯該怎麼吃,講完之後我馬上問「他剛剛說什麼?」,於是楊老爺就把我的餐點抓過去,弄啊弄的。

原來是要把飯挖到碗裡面,然後把茶倒入碗裡頭。這麼"搞剛",為何不能直接把茶倒入鰻魚飯裡頭就好了呢,這樣不是乾脆一點。妍麻相當同意我的說法啊,哈哈哈,本來就是嘛!帶著小孩吃飯已經很不方便了,還得這麼搞剛不是太麻煩了一點。

這是楊老爺點的套餐…(忘了是啥啦,想到再補上來)

這是楊老爺套餐裡面的小菜...還OK!

三越這間京桃山在高級的A9館樓上,每次走在A9館就有一種渾身不自在的感覺啊,到處都是不親切的精品館。我有特別事先電話訂位,並告知有帶小孩,所以服務生幫我們留了一個很大的位置。這天除了妍麻之外,還有妍麻的公司主管也來了,嗯,這說來話長,總之因為他主管也想去參加樂天的活動,所以就一同跟來吃飯,哈,我一點都不介意,是妍麻辛苦一點,假日還要參與社交活動啊!而也因為我們分成兩桌,所以服務生上菜時上錯了,妍麻的主管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忽嚕忽嚕下肚去了,於是請服務生重新上菜,結果等到我的餐點都吃光光了,妍爸的餐點都還沒來。雖然服務生一直來SAY SORRY,但是我不得不扣分啊。餐點口味整體來說普普通通啦!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溜。

難怪這間京桃山生意沒有太好~~~(妍麻,下回我會找好吃又上菜快的餐廳的 -  -)

吃完飯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LOTTE樂天樂園登場!!

國慶連假,東區的人潮快要滿出來啊…

我想台北人應該很難得居然有機會在東區台北101坐旋轉木馬吧!

活動現場可以購買福袋,裡面有很多樂天的商品,包括大家熟悉的小熊餅乾、蛋黃派之類的,並且還有一張遊園券,每一項遊樂設施可共四個人次玩樂。這樣的好康當然是引來大排長龍,我們帶著兩個小人沒辦法玩刺激的設施,那就來一個靜態一點的旋轉木馬吧!

排隊的同時,來跟101拍張照吧!

現在當媽不容易啊,臂力要好才行!

趁楊小辰還有電的時候再來拍張照,已經到了下午兩點多,這個時候通常是楊小辰掛點的時候啊!!

在沒多久,就變成這樣子了。

  楊小辰,快快來看,有可愛的娃娃出現啦……ㄟㄟ,楊辰辰…你不會………

果然掛了!還沒坐到旋轉木馬就掛了。

下午三點,鄭元暢來嚕!!鄭元暢是LOTTE PEPERO的產品代言人,雖然他很可愛,但偶已經是歐巴一個,這種年輕小夥子已經不是我的菜了。

這是LOTTE這次活動中最特別的一個活動版位,利用視覺上的錯置效果,讓樂天小熊爬上台北101!

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搭旋轉木馬了,可惜楊小辰沒體驗到,就讓老娘我代你玩一圈吧!

妍妞和妍麻在後頭,妍爸正在試他們家高級的D50啊。

由於楊小辰累掛了,我們也沒辦法在玩下去,玩完一圈旋轉木馬之後,我們只好告退了。不知道妍妞一家這天有沒有玩的高興啊,

遺傳果然是很恐怖的,連睡覺嘴開開都是一個樣啊!楊小辰,蒼蠅快要飛進去啦~~

 

 


[楊小辰出門必睡掛的遊記]

[妍小妞家的遊記]


[廣告時間]

喜愛鄭元暢(小綜)的粉絲有福啦,現在只要參加[PEPERO一箭鐘情]網路活動,速配妳的新戀情,人氣王第一名,小綜將會親自送神秘小禮到妳家喔!還有小綜親筆簽名抱枕以及巧克力棒等多項好禮,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