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這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季節之後,又來一篇,這是一個適合生小孩的季節。

沒錯,結完婚下一個進度就是生小孩啊。

Joyce綠  男寶寶一枚

即將進入30W,要邁入兩週產檢一次的倒數第二階段,再來就是要一週產檢一次嚕!

她未懷孕之前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情總是怕怕的,心思本來就比較細膩的她,常常亂想一通,容易擔心東、擔心西,擔心現在環境不好、景氣不好,擔心地球生病了,擔心錢賺不夠多養不起小孩,啪啦啪啦等等等。不過這種事情遇到了就遇到了啦,遇到之後,當初想的什麼困難都不會是困難了,反而變成甜蜜的負擔,現在是一枚美麗的孕婦,沈浸在感受胎動的幸福喜悅當中。啊啊~我好懷念楊小辰在我肚子裡面開PARTY的日子啊~

Sylvia   男寶寶一枚

目前16W,打從他知道懷孕開始,我自然地成為他的懷孕顧問,他說剛發現懷孕去看中醫診脈的時候,中醫師判定是個女生,沒想到超音波照出來,依舊是一個帶把的。他懷孕之後,情緒變得起伏很大,而老公又經常有莫名的堅持(例如打死不願意讓小孩打預防針,只因為有那零點零幾的風險存在)。其實她老公是很體貼的好老公啦,只是有一些很龜毛的小地方而已,雖然事後都會來懺悔,但是,讓孕婦氣到了就是不對喔!請老公們記得要讓孕婦永遠保持心情愉快啊!

Susan   還不知性別

剛滿三個月,性別還是一個謎。

沒想到他也懷孕了,真是讓我驚喜若狂啊!我一直以為,他們沒有想要這麼快有小孩勒,因為老公經常在國外奔波著,他們之前才從澳洲回來,回國之後,她老公又得兩岸跑來跑去,現在有了好消息,以後就比較不寂寞嚕!呵呵,不過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很辛苦啊!希望生產之後,你老公能常常陪伴著你,少奔波啦!

Emily    男女寶寶各一枚

滿20週嚕!

我和Emily一起去紐西蘭蜜月,我們同一天結婚,很多巧合讓我們到現在MSN上一直保持的聯繫。我們同時很想懷孕,也一起努力,那一段求子的過程,我們一起分享酸甜苦辣。不過Emily的確辛苦一點,他努力了好久,現在終於有了成果,而且是『豐碩』的成果啊,要不就是不來,要來就是一次兩個,而且還是男生女生各一個。馬上就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啊!真的很為你高興耶!!

 

一堆的喜訊在這幾個月接踵而來,大家也終於到了該結婚生小孩的年紀了,楊辰辰很快就會有伴,很快地他就要變成小哥哥,至於他何時會變成真正的『哥哥』,這是一個好問題,就請不要在問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