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辰辰:去宜蘭玩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現在才要寫下集喔?
派翠西亞:阿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娘這一兩個月忙到爆炸,有寫出來已經很不錯了咧~(好啦,我承認我有一點敷衍)

三月三的雙人床這應該是king size的吧!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雙人床上面翻滾了,至從中間卡了一個楊小辰之後,但是三月三的床圓了我想要在上面翻滾的夢想啊,讓我們睡的一夜好眠,當媽之後,能夠睡到自然醒是人生一大幸福之事啊!

早餐相當之豐盛,雖然我們是兩個大人、一個小孩,但是老闆給了我們三人份的早餐,害的兩老吃得相當辛苦啊……
(楊辰辰:阿我也是一個人啊...)

老闆說這麵包是他請外面的人做的,相當之好吃啊!我喜歡那種一大早吃進去很多穀類營養健康的感覺!

這個偽裝成春捲之類的東西也很好吃啊~

這一天完全沒有行程,反正吃完早餐,小做休息,接著就去隔壁的羅東運動公園走走,然後準備去宜蘭市區和朋友吃飯。出發前我把冰寶與早上作的母乳便當和楊小辰的副食品先暫放在民宿老闆的冰箱裡面,因為民宿房間裡的冰箱沒有冷凍庫,冰寶根本還是軟趴趴的,只好商情老闆先幫個忙了。

至於這天,豔陽高照,應該是出去玩的好天氣,但是,實在是熱到快要融化了啊……

(派翠西亞:請看我強壯的手臂)
(楊辰辰:帽子好緊喔)
(派翠西亞:是你頭太大了吧…明明之前戴還好好的)

因為太熱了,所以楊小辰的表情越來越賽....

 

越來越賽

越來越賽.....

派翠西亞:這是整個呆滯了吧?

總之,我們根本沒在公園繞多久,晃了一下子楊小辰就開始心情不好,歡歡想睡覺,然後我們就收工去市區啦!

中午和郁萍有約,他明明是苗栗人,但偏偏在宜蘭工作,從事建商方面的工作,我們一直以為他應該是戴著工地帽在工地巡視的那種,哈!後來才知道,其實他的工作內容應該是『行政+社區管理員+房屋銷售員』(好像應該簡稱打雜),聽起來這工作似乎不好玩,但是她卻是樂在其中喔!雖然他是苦命上班族,週六還要上班,不過老闆也不是摳門的機車老闆,他豪氣的先請我們吃了一頓宜蘭名產,讓我們肚子撐到一個不行,接著我們就在她辦公室待了好一陣子,聊他最近在幹嘛,聊她的工作有多有趣,聊她是如何被社區的住戶劈頭大罵,但還是可以拿這件事情自我消遣,聊她是如何幫助社區的住戶一些生活大小瑣事,諸如借桌子、幫忙帶小孩之類的,而那些住戶也會送他水果、或者煮好的晚餐之類…她總是可以講的頭頭是道,看來他是很enjoy這份工作裡面。

他帶我們巡視了一圈他們的社區,每一家他幾乎都講得出來這一家的背景,住戶也會主動跟他打招呼,他一一跟我們說明著他老闆弄這個房子的理念、想法,甚至還有一些關於建築的專業知識,帶我們看了一間空屋,一一解釋著每一個細節,彷彿在跟我們銷售房子一樣。真是太有趣了!

臨走之前,郁萍又塞給我兩顆大蘋果,認識你這麼久,你豪氣的性格還是變不了啊!偶爾還是要女人一下啦,你家老闆一直想把你嫁掉勒~~

我想楊小辰下回在遇到郁萍阿姨,應該會跑會跳了吧!郁萍阿姨別讓小辰等太久勒~~

 

派翠西亞:好啦~寫完了
楊辰辰:……好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