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個人寶座,那可是我專屬的位置喔!



我正在監督我老爸組裝餐椅中....(爹爹,您要弄好一點ㄋㄟ!)



聰明的老爸很快就把餐椅組好了
(老爸說:開玩笑,我們家的桌椅全部都是我一個人搞定的,何況是一個小小餐椅...得意中...)

  

這張餐椅是老爸老媽帶我去Costco買的,而且還試坐了很久確定我的屁股塞的進去才買的喔!



所謂狡兔有三窟,我楊辰辰有兩窟。除了那張COSTCO餐椅之外,我還有這一張小椅子。馬迷說這是攜帶式的小椅子,只要把他綁在大椅子上就可以把我關起來,方便以後要外出時用。不過到現在還沒外出用過啦…
 


那天去Costco買餐椅的時候,馬迷還買了這個乳膠枕給我,馬迷說以後我坐在汽車座椅上,如果睡著了就可以躺在枕頭上,很舒服呢!而且老爸開車時也可以用,馬迷要偷睡覺時也可以用,好像很方便呢!
 
 


謝謝馬迷喔^^

[馬迷說]

Costco賣的餐椅是evenflo牌的,可以調整高度,座椅也可以調整傾斜度,很適合楊辰辰這種大屁股,不過當然價格方面不便宜,要價2290元,聽說之前賣1999,現在漲價了。這椅子有一個缺點是,比較占空間,想敗的要考慮一下嚕!原本也有考慮要買ikea的餐椅,聽說價格親切又耐用,不過無奈楊小辰屁股大,ikea的餐椅是固定的,無法調整高度與空間,所以想想就做罷。如果北鼻不像楊小辰這種身材的話,ikea的倒是可以考慮喔!

至於那張可攜式餐椅,是早早就先買好擺著放的,只要把他綁在大椅子上面,這樣就可以坐在上面乖乖吃飯。原本是想說可以外出用,不過現在都放在娘家,還沒機會拿出去實驗看看究竟好不好用。

乳膠頭枕,一個才215元,放在車上大人用好,小人用也好。很實在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