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民宿就應該是很樸實、很簡單、很溫暖、有家的味道,重點是,價位很親切。沒想到這個世界經濟走M型社會,連民宿風都吹起M型社會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是,M型社會頂端的高級民宿,平日一晚隨便都要要價6張小朋友。

三月三,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旁邊就是河堤,處於一個相當悠閒、清靜的地方,的確相當適合度假,也適合一家大小來玩耍,騎著單車享受徐風,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Lobby外,很簡單的造景,我們坐在這裡休息了好一會,微風一直吹來,讓酷熱的夏暑增添一番涼意。



這裡的庭園設計感覺相當講究,還有小橋流水,甚至連每一株植物都是老闆用心栽植的。



Lobby內,整體的設計相當有特色,幾乎都是實木的材質,走進來還聞得出木頭的味道,這是一個挑高的空間,隔日一早變化身為早餐bar。不過這麼大的空間只拿來吃早餐用,似乎有點兒浪費啊~



上半部的透明窗戶灑入陽光,不需要任何照明設備,整個空間相當明亮。




這天因為我們早到了,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先在外面晃了好久房間才Ready。一進入房間,又是那陣實木味道撲鼻而來,一種很實在的感覺。老闆已經事先幫我們開好了空調,怕我們進房後太悶,很貼心的小舉動。





用鏡頭偷窺楊小辰在沙發上玩耍



高級的民宿當然一定要搭配上高級的king size床,終於我們一家三口睡在一張床上不會嫌擠了。





我蠻喜歡這個時鐘的復古風,與這個空間有異曲同工之妙。


民宿的隔壁是田地,來這裡度假真的會有一種完全放鬆的感覺。



外面還有一個露天陽台,不過這種熱死人的天氣,我們還是在房間吹冷氣比較實在。




浴室的玄關







這便是那傳說中可以游泳的浴缸


不過當然不是讓我們來游泳,而是給楊小辰游泳的浴缸。這要放滿水大概至少要15~20分鐘吧!



浴室跟廁所中間就這樣一個隔間區分兩個空間,浴廁也沒有任何的門擋著,完全是開放空間,旁邊都是田地,人煙稀少,害的我洗澡的時候還會忘記得把窗簾放下來,差點不小心就要上壹週刊頭版了。




洗手乳的瓶子很有質感啊



就連房門鑰匙圈都很有質感


我們睡的這間是3B二人房,號稱有30坪之大,包含陽台的空間。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賴,不過跟涵碧樓比起來還是有段距離的,哈,不過小朋友的距離也很大啦!這裡的任何裝飾設計都相當的有質感而且精緻,給人完全的放鬆但卻又經常有驚奇的發現。民宿還有提供單車出借,要不是楊小辰太小沒辦法坐車車,不然我也想去河堤騎單車閒晃一下,真正感受一下悠閒的感覺。



[其他網友的三月三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